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濃煙!休閒農場竄大火 員工急拿滅火器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3:58

才準備重新營業,結果卻發生火災,燒毀場地!新竹橫山一處休閒農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對外營業,昨天(7/17)晚上卻突然起火燃燒,員工發現後,立刻拿滅火器試圖撲滅,但建築物是木造,蔓延相當快,一下就陷入火海,只好請消防隊協助滅火,業者表示,本來規畫要重新營業,卻遇上大火,燒毁面積約200坪,初估損失500萬元。

圖/TVBS

 
熊熊大火燃燒蔓延到梁柱上,整個園區陷入一片火海之中,火勢相當猛烈。

從遠方就可以看到,濃濃黑煙不斷往天空竄升,消防人員十萬火急趕到現場準備滅火。

事情發生在17日晚上6點多,新竹橫山一處休閒農場,廚房突然起火燃燒,員工看到濃煙後,跑去拿滅火器想要滅火,但建築物是木造火勢蔓延相當快,延燒到烤肉區、戲水區,根本無法撲滅,只好趕快打電話求助。

 
圖/TVBS

消防局獲報後派員抵達現場,發現園區已經全面燃燒,幸好火災當下並沒有人員受困。

新竹縣消防局二大隊小隊長馬明義:「起火原因後來有人員,去詢問現場的人員,他們好像是在燒烤的過程中,煮食不慎引發火災。」

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地上都是灰燼,天花板也有被大火吞噬過的痕跡。

圖/TVBS

這處農場受疫情影響,目前主要是提供場地出租,而這場大火燃燒面積約200坪,業者粗估損失約500萬元。

業者:「才正準備開始要復出來營運,後來就發生這個事情(火災),目前應該就先配合調查,調查完畢之後再跟股東們討論,之後再看是否要繼續營運。」

 
這處休閒農場設有烤肉戲水池等設施,過去總是吸引遊客前來遊玩,如今因為一場大火燒毀場地,導致復業之路更加艱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濃煙#休閒農場#大火#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798

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