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知董座作息!農場埋伏3小時 再闖辦公室行兇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0:13

還原李鴻淵作案過程,由於他曾在生技公司工作過,熟知董事長賴敏男的作息,因此在案發當天下午一點,他就從住家徒步走到第一現場,生技公司的農場埋伏,但當天由於有客人拜訪,因此他先對賴敏男的弟弟和劉姓課長下手,接著再利用下班時間混入公司,將辦公室內其他五位員工關進廁所,再對賴敏男和他的女兒,以及女會計行兇,整個過程只開了5槍,造成4死1傷。

圖/TVBS

 
記者許祐祥:「第一案發現場就在農舍,嫌犯熟知賴董下午3、4點會來這邊,他提前3、4個小時到這裡埋伏。」

李鴻淵住家其實就住在南投草屯雙冬里,距離第一案發現場農場工寮只有600公尺遠。7/14日下午1點多,他從家裡走到農場,埋伏3小時等不到賴敏男董事長,他就在16:20分,銬住賴董弟弟和劉姓課長,16點29分打給賴董,要他過來他說有訪客不能來,李鴻淵就賴董弟弟和劉姓課長開槍。

現場民眾:「太離譜,太離譜了。」

 
圖/TVBS

草屯分局長康健浚:「都是應該是一人一槍,(在下面有被手銬銬住,是怎麼銬的?),(前面銬、後面銬),從背後銬的。」

李鴻淵接著騎車到生技公司,控制8人其中將5名員工關在廁所,而賴董、賴董女兒和張姓女會計,3人就被開槍。

目擊員工:「他把我們叫進去,就把我們關到廁所裡面去了,在廁所裡面就把我們的手機全部沒收。」

圖/TVBS

李鴻淵恐怖策劃這起槍案,警方發現他犯案槍枝,還加裝滅音管,而且他熟知賴董作息,也知道公司下班時間,門禁比較鬆散,趁隙闖入犯案時,朝五人開槍只用了5發子彈,彈彈致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鴻淵#作案#過程#埋伏#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