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勒索30萬!女撂3男埋伏攻擊 警速逮4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9:01

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自稱是朋友傳來的訊息,表示老公在監獄中打傷獄友,需要30萬元和解金,後來她跟友人對質後,驚覺被騙,竟找來三名男子,到相約取款的地點埋伏,等到要來拿錢的人出現,他們追上去打人,警方獲報迅速趕到,鬧事的全抓起來!

圖/TVBS

 
白衣男子一手揮著鋁棒,一手拖行躺在地板上的人,旁邊三名同夥,也加入戰局跟著叫囂恐嚇,另一邊在對向車道旁,一名平頭男使勁拔腿狂奔,想甩開後方同樣也拿著鋁棒追打的男子,一夥人光天化日下,就在大街上公然施暴。

目擊民眾:「叫的超大聲,看到他的臉都是血,叫我家人趕快報警,唉唷怎麼打成這樣,害我心臟怦怦跳。」

目擊民眾:「直接打到我們店門口,有一些血跡這樣子。」

 
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只見挨打的男子全身傷倒在騎樓,動手的那方剩下兩個人,見到員警一度還想落跑。

圖/TVBS

員警vs.動手男子:「我在裡面我不會跑,來你先上,你上,你們先上這一台。」

救護人員發現,傷患腳上還被銬了腳鐐,一群人根本是預謀犯案,通通被帶回警局問清楚。

25歲的謝姓女子供稱,她在TELEGRAM上,收到自稱是朋友陳姓男子傳來的訊息,表示丈夫在監獄打傷獄友,要索取30萬元和解金,她立刻用別的軟體向陳姓男子對質,沒想到對方否認還指控帳號被盜。

記者吳宇雅:「收到可疑訊息,她不是向監獄求證,而是找來三名男子,就在這個騎樓下埋伏,等到對方出現直接拿球棒上前毆打。」

前來赴約的兩名男子,其中一個跑得快躲過一劫,另一個腳被銬住無處可躲,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他們事後向警方喊冤,只是被人指使來取款,其他的一切不知情。

圖/TVBS

 
但警方對他們的說詞採保留態度,因為TELEGRAM隱密性極高,雙方的對話紀錄早就被刪光光,是不是自導自演還要繼續調查,當街上演全武行嚇壞不少民眾,好險警方及時趕到將6人盡速逮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索#埋伏#攻擊#和解金#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