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三重惡火拆散三代!27歲女搶救40小時不治 一家4口僅嬤獨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02
三重惡火造成1家4口3人死亡,倖存的女屋主昨日到場招魂。(圖/TVBS)
三重惡火造成1家4口3人死亡,倖存的女屋主昨日到場招魂。(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上個月29日凌晨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葉姓屋主與外孫不幸葬身火窟,27歲女兒因為全身燒燙傷,搶救將近40小時後仍在昨日下午傷重不治,1家4口僅有56歲吳姓女屋主倖存。
 

三重一間3層樓住家日前發生火警,釀成3死悲劇。(圖/TVBS)

更多新聞:母愛偉大!火場肉身護子仍釀悲劇 慈母重傷幼子不治

 

據了解,前日凌晨,三重區大同南路一處3層樓住宅的2樓神明廳突然竄火,由於事發住宅為木造隔間,導致火勢迅速延燒,1家4口僅有吳姓女屋主逃出,葉姓屋主、女兒以及6歲男童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
 
爺孫2人在當天送醫急救無效,而葉女因為全身有大面積的1、2度燒燙傷,狀況極度不穩,持續在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但在昨日下午16時許仍傷重不治。據現場搶救人員透露,葉女被救出時懷裡還緊緊抱著幼子,肉身護子的模樣,讓第一線人員都感到不捨。

更多新聞:首度面對林秉樞!高嘉瑜親自出庭:希望法官給他最重刑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重#透天厝#火警#死亡#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