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網紅拍片遭咆哮! 男稱「被瞪」拿椅子恐嚇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58

IG上有9.8萬人追蹤的女網紅陳潔兒,29日晚間,到台北市華西街拍攝YouTube影片,過程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騷擾,對方疑似不滿被看了一眼,不只衝進店內叫囂,還拿起椅子作勢攻擊,事後陳潔兒決定到派出所,提告恐嚇。

圖/TVBS

 
叫囂男子vs.受害YouTuber:「你有什麼問題,有什麼問題啦,瞪我喔。」

莫名奇妙就衝進店家裡面,對店內客人不斷叫囂但這名平頭男,一直對著螢幕講話已經搞不太清楚,是在錄影還是在講視訊電話。

叫囂男子vs.受害YouTuber:「你朋友瞪我耶,讓我心生畏懼耶,沒關係這邊都有監視器,剛有拍到你拿椅子進來,對啊你讓我心生畏懼啊。」

 
口口聲聲說自己心生畏懼,但不知道和拿椅子作勢攻擊的行為比起來,哪個比較令人恐懼。

圖/TVBS

叫囂男子vs.受害YouTuber:「我跟你說啦,你別跑啦。」

原來這次受害的是YouTube拍攝團隊,有14萬訂閱的頻道斜槓宅男小嘉,當中來賓陳潔兒就是當天被恐嚇的對象。

受害女網紅陳潔兒:「他拿著椅子然後,邊大吼大叫作勢要打我,然後就追著我們進到店裡面來。」

本身是JKF女郎的陳潔兒,因為擁有一雙電眼加上傲人身材,讓她在IG上有多達9.8萬人追蹤,因為人氣高也逐漸成為頻道中的固定班底。

圖/TVBS

受害女網紅陳潔兒:「好肥很紅唉唷你看。」

 
29日傍晚6點多團隊在台北市華西街,拍攝吃蛇肉湯的美食節目,這名平頭男卻突然靠近緊貼陳潔兒的臉看,引起她注意回看了他一眼,沒想到會引發對方暴怒認為被瞪,甚至還追進店內叫囂還拿椅子作勢攻擊。

受害女網紅陳潔兒:「他就是用一種很奇怪的肢體動作,貼著看我就有點挑釁人的感覺,怎麼會有男生會想到拿椅子打女生,而且我這麼小一隻,為什麼要這樣子。」

這回她決定到派出所向對方提告恐嚇,而警方也已經查出男子身分通知到案說明,畢竟拍片突發狀況多少會有,但這回威脅到工作人員的安全,節目並不想要這種幕後花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網紅#騷擾#提告#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7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