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到底要幹嘛!陌生男坐上車 駕駛看傻


發佈時間:2022/06/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0:14

怎麼有人亂開車門,就跳上車說要借電話。花蓮一名簡先生,昨天(28日)晚間把車停在中山路上等人,邊跟太太講電話,突然黑衣男子開了後座車門,就坐上車,還不斷嗆聲「我不喜歡開玩笑」,快點借我手機打電話,他看傻眼,眼看氣氛有點緊張,只好大嗆,不下車就一起去警察局,他這才匆匆離開,結果男子一轉身竟又跑去飲料店搗亂。

圖/TVBS

 
本來還在跟老婆聊天,才剛撒嬌到一半。

車主vs.闖車男子:「我不知道,開車門聲,你哪位。」

正想說是誰上車,一轉頭卻發現你到底是哪位啊?

 
車主vs.闖車男子:「你借我手機好不好,不要,為什麼,喔好,先生請問一下,你為什麼要上我的車,我不喜歡開玩笑,你快一點,你要幹什麼。」

氣氛越來越詭異,陌生男子的口氣還越來越兇,但又不懂他要幹嘛,只好也比他兇。

圖/TVBS

車主vs.闖車男子:「先生怎麼了嗎?為什麼你要在我車上,你快趕快,我不喜歡開玩笑,你快點好不好。」

詭異的行為,雖然聽到要去警局,就匆匆下車,但一轉身男子卻往飲料店走。點完飲料,就往店家的員工工作區搗亂。

飲料業者陳先生:「他就點了飲料,然後就自己走進來,說好熱喔,我吹一下冷氣,就當作自己家,直接坐下來。」

花蓮中山路28日晚上,簡姓車主本來停在路邊等人,結果黑衣男子開了就上車,說要借電話,還跳針的嗆不要開玩笑,驚悚一幕,完全讓人看傻眼,其實車主也說當下真的好怕,他拿出武器。

圖/TVBS

 
車主:「一開始他是拉我副駕駛車門,然後他就馬上關起來,可能我是想說以為認錯人,後來又拉我後座車門。」

雖然他和飲料店,都沒有任何財損或受傷,但亂開車門還跳上車,接著闖進飲料店的詭異行為,還是讓人看了膽顫心驚,警方現在也將以社維法通知他到案說明,到底是故意要惡作劇,還是在動什麼歪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駕駛#受傷#詭異#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719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