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范雲罵「恐龍時代的噁男、癡漢」 陳雪生控誹謗又敗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8:09
陳雪生及范雲因為性騷擾風波多次鬧上法庭。(圖/TVBS資料畫面)
陳雪生及范雲因為性騷擾風波多次鬧上法庭。(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2020年7月臨時會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控訴「用肚子頂撞」她下背部,涉嫌性騷。陳不滿范雲多次公開說他是「恐龍時代的噁男」、「電車痴漢」、「馬祖王,習慣性這樣對待女性」,因而自訴誹謗,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范雲無罪,高等法院今(28)日也駁回陳雪生上訴,全案確定。

更多新聞:年少走歹路!販毒、毒駕遭罰 成年扛責「這原因」辦分期

 

陳雪生提告指出范雲曾在2020年7月14日時,於中午在立法院門口公開表示「懷疑你是不是常常這樣,用你的肚子去做很多,類性騷擾的行為,或甚至就是有成功的。」20日時范雲又罵陳雪生是「恐龍時代的噁男」、「電車痴漢」,23日更說陳雪生是「馬祖王,習慣性這樣對待女性」。

更多新聞:監委兒毆居酒屋股東傷害罪起訴 因「這原因」公訴不受理

陳雪生認為范雲指摘他利用權勢性騷擾,與客觀事實不符,導致他個人名譽及社會評價受到負面貶抑,毀損其名譽,因而自訴誹謗。一審時,北院認為2人間的糾紛與公共利益無關,范雲「意見表達」部分,儘管內容用詞遣字尖酸刻薄,仍在言論自由保障範圍內,判范雲無罪,今日二審駁回上訴確定。
 

更多新聞:替朋友報仇!警分局旁4惡煞持棍圍毆 擄人丟包醫院

另外,范雲控訴陳雪生性騷擾後,認為陳沒有歉意,還嘻笑回應「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讓她感覺被冒犯、不受尊重。事後陳雪生又受訪表示「我又不是餓死鬼」,辱罵「神經病」、「往自己臉上貼金」,范雲提起訴訟,求償50萬元,北院民事庭認定陳以女性生理特有現象及表徵嘲諷、貶抑以回應范雲,判賠8萬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民進黨#提告#女性#范雲#陳雪生#噁男#癡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