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惡煞新莊火鍋店砍人! 侯友宜震怒發聲:1個都逃不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0:04
新莊火鍋店發生砍人事件,侯友宜怒發聲。(圖/TVBS)
新莊火鍋店發生砍人事件,侯友宜怒發聲。(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上的錢都火鍋店昨(25)日爆發濺血衝突,2人遭砍傷,許多顧客親眼目睹砍人全程,全被嚇壞。警方已順利逮捕7嫌,1嫌已鎖定行蹤並全力追緝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震怒發聲。

更多新聞:8惡煞衝新莊火鍋店圍砍2人!7嫌遭逮 犯案原因曝光

 

新莊火鍋店發生砍人事件,侯友宜怒發聲。(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信義區遇怪男搭訕! 雞排妹怒公開長相:報警才肯滾嗎?

針對此案,侯友宜今早在以「新北治安不容挑釁,犯罪者我們絕對一個都不姑息」為題臉書發文,新莊火鍋店傷人事件,嫌犯居然因糾紛在眾目睽睽下鬧事傷人,第一時間已要求新北警察立即出動,務必迅速逮捕嫌犯歸案,新莊警分局與市刑大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犯嫌車號,迅速在凌晨1點就逮捕到其中2名嫌犯,並鎖定其餘嫌犯,一個都逃不掉。侯友宜說,「治安沒有空窗期,犯罪零容忍,不要挑戰我們捍衛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我絕不容許不肖份子犯法,新北警方務必強力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新莊錢都火鍋砍人案凶嫌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出差偷看監視器驚見尪「這一幕」 美女主播:想回家了

胡男左腰及左手掌有刀傷,蕭男頭部有2處12公分的傷口,兩人意識皆清楚,第一時間被送至亞東醫院救治,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至於犯罪原因,警方說明,經詢問傷者及其共餐友人,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張姓主嫌因不爽被欠2萬元,憤而怒糾眾砍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莊砍人#新莊火鍋店砍人#錢都火鍋砍人#火鍋店砍人#侯友宜#新北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