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女「衝馬路撞汽車」滾三圈倒地 駕駛懷疑假車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9:22
圖/TVBS
圖/TVBS

台南永康區中正南路,一名女子穿越馬路,站在分隔島的斑馬線上徘徊,當時車道是綠燈,女子竟然往前衝,撞上疾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嚇壞立刻報警,還好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所有過程,發現女子事前行為很詭異,警方也判斷,女子有可能涉及「故意被撞」。

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短褲女子,站在馬路中間,盯著車來車往的馬路,突然一個moment往前衝,瞬間被汽車撞上。

 

附近民眾:「就有聽到撞到的聲音。」

記者宋佳娟:「當時女子騎著摩托車,卻把車子丟在人行道,人跑到了分隔島上,還和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

監視器時間再往前,原來這名女子,當時騎摩托車到路口,突然折返,人下車後,小跑步穿越馬路,在分隔島徘徊了約1分鐘,最後竟然往車道衝了過去,休旅車駕駛真的嚇壞了,連忙報警打119。
 

圖/TVBS

附近店家:「很衰啊,很莫名其妙啦,因為那個一看就知道是故意蓄意。」

當事汽車駕駛:「真的有點嚇到,因為她的前面有很多的小劇場,小劇場的時候可以看到,她那個女生是有在掙扎,就是要假車禍要賠償之類的。」

車主無奈,車子被撞到保險桿掉落,擋風玻璃破了大洞,預估維修費超過10萬元,事發就在台南永康中正南路,23日凌晨6:50,簡姓車主開車出門上班,一名女子卻疑似故意往車道衝,撞上休旅車,一度倒在地上爬不起來,送醫治療後,還好是皮肉傷。

鹽行派出所長侯俊誠:「行人疑似有衝撞車輛之舉動,經送醫後當事人輕微擦挫傷,無生命之危害。」

圖/TVBS

當事汽車駕駛:「是蓄意的啊蓄意的話,說實在他(員警)反而還我講說,她這個是有刑責的,幫我寫個非事故,再蓋上警員的章。」

由於是非車禍事故,沒有所謂的肇責比例,不過女子涉及「故意」行為,車主可提告毀損,或到調解委員會協調。但如果女子想要索賠,就是妥妥的「碰瓷」假車禍了,反而還讓自己吃上詐欺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馬路#撞汽車#假車禍#故意#故意被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3457

0.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