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惡作劇!趁凌晨沒人 男騎士開槍射貓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5:18
圖/TVBS
圖/TVBS

新北一名36歲吳姓男子,昨天(6/19)凌晨趁著四下無人,拿玩具槍攻擊路邊貓咪,而他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附近志工早就記下他的車牌跟長相,就怕再有動物受害,掌握證據後立刻報警處理,而警方也依法開罰,只是這回拿的是玩具槍,萬一未來拿真槍隨意射擊,恐怕會釀成悲劇。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把機車停在巷口,下車蹲在地上接著竟從懷中拿出一把手槍,就朝車底下開槍。

 

槍口對著的是隻貓咪,嚇得牠趕緊逃跑,結果男子又再度開槍接著轉身騎車離開現場。

白色貓咪背部留下紅紅一片傷口,另一隻貓咪身上也有類似傷口,疑似都是被他開槍打傷。

圖/TVBS

 
報案人愛貓TNVR志工:「今年年初就有陸續在附近的街貓身上,發現圓形的傷口,但是不曉得是什麼東西造成的,那今年3月初在朝陽市場裡面,曾經有愛心媽媽直接目擊到他持槍在傷貓,但我們沒有直接地錄影或證據可以舉發他。」

附近志工早就發現這誇張行徑也趁機記下嫌犯車牌,19日凌晨終於拍下證據就怕有貓咪受害,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查,最後逮到36歳吳姓男子。

新海所副所長吳信明:「相關行為已轉請,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依權責處理,另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該男子身分,循線通知到案說明,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5條裁罰並告誡不得再有類似行為。」

圖/TVBS

根據社維法,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的玩具槍還做出危害安全的舉動,將處3天以下拘留或1萬8000元以下罰鍰。

疑似惡作劇就拿玩具槍朝路邊貓咪攻擊,萬一下次換成真槍朝人射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玩具槍#貓咪#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5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