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包攬訴訟 超馬好手林義傑發聲明強調「絕無放餌釣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3:10
林義傑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遭檢警列為被告。(圖/TVBS)
林義傑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遭檢警列為被告。(圖/TVBS)

「超馬好手」林義傑(現名林瀚駩)旗下經營的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8日遭檢警突襲搜索,林義傑被列為被告引發各界關注;今(13)日晚間林義傑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強調自己「絕無放餌釣魚,迫使他人套入陷阱謀取不法利益。」

林義傑發文指出,經過數日沈澱,加上與律師及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針對近期的不實指控進行2點說明,以捍衛個人聲譽,首先「絕無放餌釣魚,迫使他人套入陷阱謀取不法利益」,其次則強調自己「並未具有律師資格,當然不可能以律師身份進行執業,整體事件皆有科技公司及委任法律顧問可稽」;林義傑表示並未忘記對運動熱愛的初衷,永遠是大家所認識的「小傑」林義傑,相信司法會還給他一個清白。

 
 

林義傑聲明全文。(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檢方調查發現,林義傑在去年7月成立顧問公司,主要業務是向國外知名影業公司取得授權後,刻意上傳種子片源到網站上,吸引網友下載轉傳後,再透過IP位置檢舉提出告訴,最後再私下和對方和解,近半年來該公司提出的訴訟遍及全台,件數大約1千件,因而被檢察官盯上。檢方在搜索後將林義傑及員工等三人移送北檢複訊,最終裁定林義傑以20萬元交保。

林義傑強調自己「絕無放餌釣魚」,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圖/TVBS)

林義傑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對於近期所發生的事情,經過數日沈澱,幾經思考,中午在和律師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我有些話想告訴社會大眾,做為一個公眾人物,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所造成社會大眾對我的疑慮,我對此表達歉意。

根據最近諸多媒體及社會先進對我有許多不實指陳,

為了捍衛我個人聲譽,提出以下說明:

首先,我絕無放餌釣魚,迫使他人套入陷阱謀取不法利益。

其次,我並未具有律師資格,當然不可能以律師身份進行執業,整體事件皆有科技公司及委任法律顧問可稽。

我沒有忘記我對運動熱愛的初衷,我永遠是大家所認識的「小傑」林義傑,我相信司法絕對會還給我一個清白。

敬請各位媒體先進參考附件之律師聲明。

謝謝大家關心。

林義傑

2022/6/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義傑#訴訟罪#非法包攬#官司#被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8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