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前副發言人涉性騷!7年8未成年受害 舉報案外洩遭施壓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26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遭檢舉,從事兒少性平教育,卻長期利用講師身分,涉嫌性騷擾未成年男學生,7年以來至少有8人受害,多名受害同學出面控訴,而事件爆發後,加害人立即離開副發言人職務,還爆出得知檢舉消息後,向被害人施壓,對此,藍營民代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別只做切割,應該撤查。

圖/TVBS

 
涉案加害人:「台南市COVID-19防疫記者會。」

5月29日的台南防疫記者會,由副發言人主持,沒想到,主持完沒隔幾天,人就離職,因為有多名受害者指控,他涉嫌性騷擾。

受害同學A:「他就請我到他入住的飯店,開始問我私密的問題,包含我的性向交往經驗。」

 
圖/TVBS

受害同學B:「他就從我後面靠我靠得很近,甚至雙手搭上我肩膀往前抱住我,去試圖聽見前面的人說話,當時我覺得很恐怖。」

台少盟開記者會揭露惡行,被控訴騷擾的38歲前發言人,4月底,屏東一名少年檢舉被問要不要一起洗澡,感覺不舒服,一查之下不得了,加害人在全台各地擔任兒少講師,七年期間至少八人受害,更誇張的是,舉報的消息竟然流到本人耳裡,短短兩天,立刻辭去副發言人職務,與台南市政府做切割。

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這個檢舉案之後,第一時間就可以讓加害人拿到資料,而且去施壓被害人,有內神可以通外鬼,這樣的做法台南市政府必須徹底檢討。」

圖/TVBS

藍營指出,受爭議的加害人曾加入綠黨,5年前就有性騷紀錄遭提送,後來投效民進黨洪智坤,引薦到黃偉哲身邊,因為與教育部青年署密切合作,擔任性平教育、兒少權利講師,經常接觸青少年,另外也關注同志和環保議題。

台南市長黃偉哲:「所以說有牽涉到的,我們一定會依法調查,絕不寬貸。」

市長黃偉哲表明不寬貸,只是對於舉報消息走漏的這件事,恐怕不是單純切割乾淨,台南市政府就能撇清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惡行#性平#副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6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