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女陳屍家中!基隆爸病故 身障女兒無人顧伴屍多天喪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9:55
基隆傳出一對父女陳屍家中。(圖/TVBS)
基隆傳出一對父女陳屍家中。(圖/TVBS)

基隆市七堵區一名65歲黃姓男子在妻子癌逝後,獨自撫養身心障礙、生活無法自理的女兒,每天都帶對方上下班。不過,鄰居發現已有數日未見黃姓父女,昨(2)日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兩人已雙亡。

更多新聞: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基隆警三分局昨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住在七堵區百七街一處社區的黃姓父女已有多天沒有出門,擔心出意外。員警立即找來里長與鎖匠開門,卻聞到屍臭味,立即進屋驚現黃男陳屍於床尾,女兒則是倒臥床邊地面。其中黃男遺體嚴重發黑腫脹,死亡多日。

平時黃男都揹著女兒上、下樓梯外出,但近來不見人影。(圖/TVBS)


更多新聞:力挺郭彥均!怒起底陳時中昔1番話 她轟爆:還笑得出來
 

對此,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採證調查,經過初步調查,其家門窗未遭破壞,且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介入跡象,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聯繫家屬,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兩人快篩為陰性,研判非染疫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將領回父女遺體處理後事。


更多新聞:手術突心臟驟停亡!女星得年21歲 醫爆搬屍逼別院搶救

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採證調查。(圖/TVBS)

據悉,65歲黃男生前罹患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妻子於前年病逝後,他獨自照顧23歲的女兒,黃女眼睛及手腳缺陷,生活無法自理,且患有心肺功能障礙疾病。平時都是父親揹著女兒上、下樓梯外出。由於近日鄰居察覺黃家傳出惡臭味,加上多日沒見到父女倆身影,於是決定報警。警方初步研判,由遺體狀況研判黃男可能因疾病先死亡,女兒疑不知求救,也無法自救身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基隆父女#老翁#陳屍#快篩#身障女兒#基隆父女陳屍家中#父女雙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