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遭軟禁!9男手機SIM卡沒收 靠「連WIFI」求救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8:02

高雄發生求職者「遭軟禁」案,有男子在網路上找工作,碰上詐騙集團,謊稱「博奕遊戲」有職缺,但要面交存摺和金融卡,雙方約在旅館,結果嫌犯不僅拿走被害人卡片、存摺,還沒收手機SIM卡,全部有9人被軟禁,還好其中一人,手機連上旅館的WIFI,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圖/TVBS

 
大批警力在旅館房門外戒備,裡面傳出開門聲,但發現是警察,一度把門堵住。

員警:「開門,開門,幹什麼東西,開門喔,我開我開,我開,好,你開,來,趴好!」

圖/TVBS

一進門,站右邊的男子是孫姓主嫌,上衣都來不及穿,警方喝令其他人趴下,總共10個人,除了主嫌之外,其他9人都是被詐騙軟禁在房間內。
 

員警vs.男子:「你來這裡做什麼的,我不知道他們要對我怎樣,所以你也是(被害人)?你的帳戶跟卡咧,他們拿走了?對。」

原來9名男子都在網路上找工作,碰上詐騙集團,對方說有「博弈遊戲」職缺,謊稱2周內能賺10萬,但要面交存摺和金融卡,雙方約在高雄85大樓套房,結果嫌犯拿走他們金融卡和證件等,還沒收手機SIM卡,其中一名27歲被害人,手機連上了旅館WIFI,向爸爸求救,警方才趕往攻堅救人。

圖/TVBS

成功所所長方哲雄:「孫姓嫌疑人以利誘方式,詐騙郭姓等九名男子,被害人貪圖不勞而獲,遭控制於民宿房間內,最終亦無獲得約定的報酬,紛紛後悔不已。」

主嫌孫姓男子被警方逮捕,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偵辦,至於9名被害人,其中2人是通緝犯,到底有沒有參與整起詐騙,警方還得抽絲剝繭,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職#軟禁#詐騙#SIM卡#WI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