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槍響!圍捕擄人歹徒 警鳴2槍壓制


發佈時間:2022/06/02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09:1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驚傳警匪追逐鳴兩槍,最終發現跟一起擄人案有關!1日下午3點多,警方攔截圍捕,逮到這名21歲的孫姓嫌犯,進一步了解,發現他遭19歲的被害人欠下30萬債務,前一天和同夥,先到對方養父家的金紙店找人,落空後半路發現被害人,將他擄走,接著就打視訊電話給他的家人,要求用30萬贖人,還要求面交,被害人家屬報案,才讓便衣員警現場埋伏逮人。

明明兩輛計程車在停等紅燈,白色轎車駕駛卻硬要鑽,撞到小黃也沒在管,原來大批刑警在後方追捕,看見自己被團團包圍,還試圖衝撞,警方立刻破窗逮人。

 

遭撞計程車駕駛:「我聽到的是有槍聲,然後那歹徒一直在撞,往前面跑也逃不掉啦,因為前面都在停紅燈啊,車子一堆啊也沒空隙給他跑。」

莫名其妙被追撞這才發現根本不是車禍,是一場警匪追逐,事發在下午三點多,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員警連開兩槍最後逮到這名21歲的孫姓男子,但其實這一切不是偶然,因為便衣員警早就在現場埋伏,一切和一樁擄人恐嚇取財有關,而被害人是一名19歲的楊姓男子。

圖/TVBS

 
附近鄰居:「好像三個(年輕人),好像有啦,進去裡面,我們不知道,年輕人,是沒有聽到大呼小叫,還是什麼啦。」

原來他欠下30萬債務,還有人找人找到他養父家開到金紙店,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還原案情,5月31日下午5點多,三名嫌犯到金紙店,一開始沒找到人,結果最後在半路發現被害人,將他擄走,6月1日清晨2點,打了視訊電話給家屬,要求付30萬贖人,如果不面交處理,將會把金額提高到200萬,雙方相約在台北市萬華一手交錢一手交人。

圖/TVBS

家屬6月1日早上報案,專案小組循線發現,嫌犯一共在面交地點附近的旅館承租兩間房,因此在現場埋伏,等到21歲孫姓嫌犯開車現身,立刻包夾,但最終沒有找到被害人,懷疑趁亂被帶走。

附近鄰居:「過年啦什麼的,進貨的時候大節日,(被害人)早上都會來幫忙搬,來幫忙做生意啦,交友是不曉得,但跟我們都很客氣。」

重新回到被害人養父的金紙店,鄰居都說,6月1日一整天沒有營業,只說在忙,低調沒多談,聊到這位養子,大家都說,平常很有禮貌,現在還在當兵,對於他們一家人生活,並不清楚,這回,到底是為了什麼欠下債務,導致被擄走,一切都還要等警方持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債務#贖人#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