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撞肇逃!前科男拒捕衝撞 警開11槍逮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0:06

高雄路竹出現一名誇張駕駛,在一公里的路上撞了兩輛轎車後肇逃,遇到員警圍捕他還開車衝撞,雙方一路追逐10公里,員警在過程中開了11槍,嫌犯頑強抵抗,開車上國道,把輪胎開到磨平,車框變形,直到車子無法開了,最後由員警破窗把他拉出車外壓制上銬。

圖/TVBS

 
緊追著前方一輛黑色轎車,警用機車也出動,就在國道上,上演警匪追逐,員警慢慢靠近,駕駛輪胎已經被射破,失控衝撞護欄,但他還沒要下來。

員警再朝車輪射一槍,但他還想跑,最後直接被員警破窗逮人。

員警:「(破窗)下來!」

 
把嫌犯狠狠拖下車,壓制上銬,因為他真的太過分,監視器拍下,他在平面道路,面對圍捕員警,他先是衝撞路旁鐵桌子,接著朝警車衝撞,還好員警閃得快,但嫌犯還不認輸,在場好幾名員警將他包圍,他再度踩油門,員警只好朝車輪,連轟10槍。

圖/TVBS

目擊民眾:「怎麼撞成這樣啦!砰!砰!砰!」

目擊民眾:「看他這樣就把他攔下來,停下來,警車也來了,結果他就不管警車,他就直接機車撞倒。」

撞警車還想跑,而且在這之前他已經撞了兩輛自小客車,事件發生在高雄路竹19日上午9點多,當時黑色轎車在復興路九孔橋撞了轎車後逃逸,沒多久又在一公里外再撞另一輛轎車,同樣肇逃,接著往市區亂繞,過程中還衝撞警車,接著一路往國3北上逃竄,警方追了一個小時,總共開了11槍,他直到輪胎磨平,輪框都變形無法再開了,才在國道上被逮。

湖內分局副分局長張明彰:「全案將依毀損、妨害公務、肇事逃逸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圖/TVBS

囂張的嫌犯是他,62歲的吳姓男子,10多年前,曾犯下殺人未遂案件,之後陸續還有竊盜、毒品以及肇事逃逸,等多項前科,同一天,凌晨還在苓雅凱旋路上違規闖入輕軌道上,一整個上午,讓警方疲於奔命,儘管嫌犯沒有酒駕,但是否涉及毒駕還要釐清,至於他接二連三肇事逃逸,還襲警,警方要一筆一筆跟他算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撞車#肇逃#追逐#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7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