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違規超載「拒檢逃逸」 西濱分隔島遭撞爆、號誌倒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2:24
砂石車撞上分隔島和交通號誌。(圖/TVBS)
砂石車撞上分隔島和交通號誌。(圖/TVBS)

今(19)日凌晨1點多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靠近南下93公里處,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8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超載的砂石車,遭國道公路警察攔截,卻拒檢逃逸,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到分隔島而翻車,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

砂石車疑似違規超載。(圖/TVBS)


 
蔡男開的砂石車疑似超載,且車廂使用不符規定,遭國道公路警察局巡邏車攔檢,蔡男竟拒檢逃逸,員警隨即追上,蔡男直到下竹南交流道接台一己線,要左轉台61線西濱公路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到分隔島後,整車翻覆,蔡男受輕傷,也無酒後駕車的行為,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更多新聞:婦人「跨國領養小孩」遭唬弄 機智銀行員識破保十萬

蔡男開砂石車拒檢逃逸。(圖/TVBS)

當時深夜視線極差,為維護用路人安全,及避免其他車輛不慎受堵塞,員警在該處協助警戒及交通疏導,並通知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苗栗工務段,另外,請警廣協助及幸福公路APP虛擬CMS宣導,直到早上5點25分,大型拖吊車成功將事故車排除,趕在一早大量車潮來臨前,順利恢復通車。
 

竹南警分局表示,大型車過彎時,應提高警覺、減速慢行,不超載、不超速,而砂石車應依規使用「專用車廂」,以維護你我行車安全,若砂石車駕駛違法規定,警方將依規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濱#台61線#快速道路#苗栗縣#竹南鎮#砂石車#拒檢#逃逸#超載#國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50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