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少找錢!」外送員自清 反遭客嗆:別糾纏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20

新北市有外送員送餐時,當面算好錢找給客人,當下對方點收都沒問題,但沒多久又追下樓,說少找100元,外送員當下道歉也補給錢,只是越想越不對,馬上調密錄器,發現根本沒找錯,打電話給客人解釋,卻被回說「不要糾纏我」。

圖/TVBS

 
外送員送完餐,沒有離開,而是趕快打電話給客人。

外送員vs客人:「我是剛剛送火鍋找你500塊,我剛看密錄器是找你500塊。」

一邊確認手機畫面回放找零過程,數一數沒錯呀明明沒找錯錢。

 
外送員vs客人:「還是你要看一下密錄器?我沒有糾纏你!因為我就是找你500塊啊,我這邊有影片。」

想釐清誤會,卻被客人回說不要糾纏,搞得外送員好尷尬,他爬上樓試圖拿回多找的錢,只是。

外送員vs客人:「不用不用,拿去拿去。」

圖/TVBS

對方疑似自知理虧,連外送員身上的密錄器畫面都不看,直接還錢迅速關門。原來他用千鈔跟零錢,付了500多元的火鍋,外送員找500元,明明雙方當面都有點收,結果他事後追下樓,氣得說只收到400元。第一時間外送員不以為意,擔心是自己疏忽了,馬上補找錢。

記者吳宇雅:「外送員送餐的時候,除非客人有指定的取餐地點,不然就得送上樓到客人的家門口,不是在公共場合的情況下,若發生消費糾紛,有外送員就會擔心發生危險。」

非當事外送員:「可能工作上不順幹嘛的,就突然就會暴怒就臉色很差,拿東西的時候用搶的。」

非當事外送員:「如果是比較暗巷的部分,我會請他下樓,比較郊區的部分,就是充斥各種危險,我有學一點防身術還可以,(戴密錄器)是會比較好,問題是那個也是一個生活開銷,那並不便宜。」
 

圖/TVBS

不少外送員花錢買裝密錄器,發生糾紛說不定能派上用場,還原整個經過,還好這回有影像,只是若真的正面起衝突,第一時間還是先報警,並回報客服,否則還沒賺錢反而遇到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外送員#找錢#糾纏#密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38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