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吵架!男怒推倒機車 又失控衝撞用路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22:48

高雄大社發生有情侶吵架,結果男子竟然一氣之下拿路邊的機車洩憤,把車推倒,結果和車主爆發衝突,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開始馬路上奔跑,最後自己跑過去衝撞一輛直行機車後倒地,才被眾人聯手壓制,等待警方到場。

圖/TVBS

 
深夜一大群民眾聚在路邊,接著就看到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朝對面狂奔,自己跑向直行的雙載騎士,自撞倒地,讓大家看傻眼。

目擊店家:「打人那個男生就發瘋,然後跑去馬路上撞人加的車。」

時間往前倒,監視器拍下,男子先是在路邊,把一輛機車推倒,接著開始抓狂,和另外兩名男子爆發拉扯,接著男子被好幾人圍住,但他奮力掙脫,沒想到就上演剛剛那一幕,自撞機車倒地。

 
目擊民眾:「前面他事先推別人的機車,然後出來就跟那台機車的主人打起來,然後他自己就有點不太穩定,所以就自己亂衝。」

圖/TVBS

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大社中山路上,11日深夜11點多,而起因竟然是情侶吵架,19歲的顏姓男子當時和盧姓女友在路上爭吵,結果男子怒火無處發,竟然拿路旁停放的機車洩憤,動手推倒無辜機車,讓車主也抓狂了,雙方在馬路上爆發衝突,最後將失控的顏姓男子壓制。

大社分駐所長紀健祥:「家屬願意賠償機車車主車輛損壞,雙方當場和解。」

圖/TVBS

最後緊急聯絡顏姓男子的家屬到場,才和被害車主達成和解,由家長代為賠償車損,只是男子的火爆脾氣可得改一改,不然一言不合就推車洩憤,和人起衝突,可不是每一次都能順利和解收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男友#機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6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