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置線民有假! 秦慧珠給8千萬告JOJO林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0:37

曾謊報與王文洋有女兒,進一步勒索要錢的JOJO林,又登上新聞版面。本名林爰君的JOJO林,近幾年生病,無法正常言語,她遭北市議員秦慧珠提告,在擔任立委期間,謊報大陸線人要被追殺,需要金錢安置,10年間,超過八千萬的現金,存入指定帳戶,事後發現根本沒這回事,氣得提告,檢方找來JOJO林兒子調查,發現沒有明顯事證,因此以不起訴偵結。

圖/TVBS

 
比賽場合,舞者們隨著音樂擺動,其中這對,就是名媛JOJO林的兒子麥格爾,母親JOJO林拿著相機猛拍照,同場的,還有前立委秦慧珠。

前立委秦慧珠:「我根本沒有練,我是上次去看麥恪爾跳舞,被高老師抓下去跳,走了幾步路這樣而已,哈。」

圖/TVBS

三人螢光幕前的同台場面,看得出,當時,交情還沒決裂,事後,秦慧珠卻對JOJO林、麥格爾,以及麥格爾的朋友提告,原來,秦慧珠在擔任立委期間,曾經使用JOJO林提供的資料質詢,事後JOJO林說,線人在大陸的身分曝光,被追殺,需要錢安置,於是在10年間,秦慧珠和助理以現金存入指定帳戶,金額超過八千萬,只是,事後卻發現根本沒這回事,憤而提告。
 

名媛JOJO林:「這個人已經不在我的世界裡。」

圖/TVBS

曾經避談王文洋,JOJO林要徵婚,為了勒索和控告前男友的事,那時,都可以替自己清楚表達想法。不過,近年來,生了一場大病,根本無法出庭,兒子也表示,母親當初說這些錢都是王文洋給的,錢存了後就匯出,因為只有秦慧珠的說法,加上沒有其他違法事證,三名被告最後都不起訴。會不會上訴,記者實際撥打電話給秦慧珠,暫時沒有回應,但也因為這起官司,更讓外界好奇,錢打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男友#立委#提告#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7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