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屋外傳怪聲 驚見陌生男撬門鎖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4:01

大白天的居然有小偷敢闖屋當場被抓包!新北市三重有民眾在家,聽到撬門鎖的聲音,走出來一看,一名陌生男子站在門外,立刻大聲喝斥,沒想到對方拔腿就跑,事後屋主調出監視器,發現對方早就在現場徘徊多時,隨機犯案。

圖/TVBS

 
巷弄中,出現一名穿著外套的男子,直接朝民宅走去,原本以為他是住戶,結果詭異的是,他在門口停留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進到屋內,沒多久後,就看到他匆匆忙忙逃離,而他其實是名小偷,企圖闖空門被察覺

當事屋主:「就是喀一聲,我才奇怪門怎麼會有聲音,我就走出來看,我就問他說你要幹嘛,然後我就看到這個(紗門)壞掉了,我就跑就追出來,他就跑了。」

屋主被撬門聲嚇到,才知道遭小偷。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早就在現場徘徊,甚至坐在路邊的機車觀察屋內動靜。

 
圖/TVBS

4日晚上10點半左右,新北市三重永福街上,這邊附近一帶都是住宅區,半夜人車少,案發當時,整排一樓,只剩下被害人這戶沒有拉下鐵門,因此成為嫌犯鎖定的目標,現場徘徊至少半小時,以為屋主已經熟睡,卻還是被識破。

當事屋主:「那這些工具哪裡來,(他應該是故意就帶來的啦。)預謀犯案,其實他是要怎樣,是要我董事長那塊金牌。」

圖/TVBS

懷疑是神明桌上的金牌被發現,嫌犯才想要闖屋犯案,只是他隨身攜帶工具,加上都是沿路徒步,警方不排除是走到哪偷到哪,將會持續追查,屋主雖然沒有遺失任何東西,但還是到派出所報警提告,畢竟住了這麼久的屋子,第一次遇上小偷想闖進來,還是讓屋主有點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重#闖屋#新北#隨機#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