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男疑「靠近」賣場女顧客 還槓上店員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20:46

高雄楠梓地區出現一名「紅衣男子」,他在賣場疑似對著女顧客「靠很近」,讓對方嚇一跳,認為被騷擾,向櫃台人員求救,但紅衣男子否認,強調只是剛好靠很近,還跟櫃台店員槓上,警方獲報前往,一查紅衣男子資料,發現他這3年來,早就涉入至少8次的騷擾案。

圖/TVBS

 
警察接獲報案走進賣場,看見一名紅衣男子,在櫃台前跟店員互槓。

紅衣男子:「這年輕人就趁虛而入說人家嚇到?結果他出來站在這裡,給我拉衣服要跟我打架!」

男子說店員要對他動手,比手畫腳看起來情緒激動,擔心再起衝突,員警將雙方支開。

 
店員vs.員警:「那個女生直接衝過來櫃台,男生就跟過來,他就跟我一直嗆聲啊,那我就說我就報警啊。」

警方將紅衣男子帶出店外,男子說當時自己站在門口,是女顧客經過時嚇了一跳。

紅衣男子:「她彎過來沒看到,我太近她嚇了一跳,這邊公共場所我怎麼會不知道?」

圖/TVBS

男子說的公共場所,就在高雄楠梓區一處賣場,確實這裡人多進進出出的,而且是在大馬路邊,但有目擊者說,不是第一次看到紅衣男子出沒。

附近民眾:「遇過他兩次了,好像沒有一次買的,然後講完之後他就走過去對面了。」

員警調查紅衣男子的相關資料,37歲張姓男子,108年就有涉嫌騷擾4次,當時由社會局裁罰,110年違反社維法2次,外加4次騷擾案,其中有3件張姓男子提出申訴,早在去年九月,張姓男子曾在楠梓區後勁一帶洗衣店,跟蹤女大生被人發現報警,被警察團團包圍,帶回派出所,另外他也曾到雞排店,撫摸小女孩的頭髮,甚至還假裝要看店員手鍊,伸手觸碰。

圖/TVBS

 
工作人員:「摸小朋友頭是這樣摸,摸下來這樣摸,(男子說)你的手鍊很好看哪,可以借我看一下,然後就要摸。」

楠梓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彥文:「跟蹤騷擾防治法,將於六月一日上路,未來若涉及跟蹤尾隨等騷擾行為,都可能觸法,請民眾注意。」

警方表示,「跟蹤騷擾法」已經三讀通過,但今年六月才會正式上路,目的是為了保護被害人,在被跟蹤騷擾的階段,警方就能依法介入,只是紅衣男子頻繁出沒在高雄楠梓地區,早就已經讓附近民眾感到擔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衣男子#跟蹤騷擾法#騷擾#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