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墜4樓身亡!竟是逆子要不到100元 狠心推下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2:47
黃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黃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真是不肖子!新北市板橋區1名70歲周姓老婦,上(3)月22日從自家4樓陽台不慎墜樓,送醫後重傷不治,當時同住的38歲黃姓二兒子向警方謊稱「母親想不開」才墜樓輕生,但檢警調查時發現疑點重重,現場跡證與黃男的供詞不符,經抽絲剝繭後,真相居然是黃男要不到100元買酒喝,竟狠心將母親推下樓,當場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上月22日晚間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有婦人從4樓墜樓重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當時在場的二兒子黃男接受調查時卻聲稱「母親是輕生墜樓」,還扯謊當天下午母親就曾跨坐在女兒牆上,經苦勸後她才願意回到屋內,沒想到晚上就發生憾事。
 
但鑑識人員勘驗現場,發現欄杆與外牆沒有攀爬痕跡,婦人墜樓時也未撞到3樓的石棉瓦雨遮,現場也找不到遺書,且現場目擊民眾向警方透露,當時黃男態度異常冷靜,下樓查看後不慌不忙地上樓報警,種種疑點讓警方直覺案情不單純。
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警方表示,隔日檢警相驗時再度訊問黃男,黃男支吾其詞,堅稱母親是輕生卻又說不出原因,直到檢警拿出調查證據指出周婦並非輕生,才讓他坦承犯行,供稱因為要不到100元買酒喝才會憤而行凶,警方當場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並聲押獲准。
 
據了解,事發當時黃男中午起床後向母親要100元吃飯、買酒,遭拒絕後母子爆發激烈口角,直到晚間20時許,黃男再次索討未果,與母親爆發激烈衝突,2人從客廳一路吵到陽台,最後竟狠心將母親推下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子#口角#輕生#殺人罪#板橋區#弒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