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死不瞑目看著你」! 逆子殺母辯墜樓 檢警戳謊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3:29

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婦人從四樓住家墜落,傷重不治,死者兒子一開始辯稱是母親墜樓,但檢警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質問他怎麼那麼狠心,嫌犯才卸下心防,坦承向媽媽要一百塊不成,狠心推母親墜樓,被依殺人罪收押。

圖/TVBS

 
獲報有人墜樓,警方趕到現場,只見一名婦人倒臥血泊中,意識模糊話已經說不清楚。

墜樓婦人vs.警方:「119,119來了等下就來了,你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用盡最後力氣要警方趕快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剛剛騎到這裡的時候,騎過去她就突然掉下來。」

案發在新北市板橋上個月22日晚間八點多,大家原以為是一起墜樓案件,但第一時間死者兒子異常冷靜,說母親當天下午就跨坐在陽台,疑似想不開,苦勸後才回到客廳,晚上再看到她時已經雙手拉著欄杆身體懸空在陽台外,自己因為腰傷無法拉起母親才會發生憾事,但警方鑑識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也沒有撞到樓下遮雨棚,和兒子供稱的不同,懷疑案情不單純,檢方相驗遺體時看到嫌犯講話支支吾吾,突然問他為何那麼狠心,媽媽死不瞑目看著你你還不承認,兒子才坦承母親是被自己推下樓喪命。

圖/TVBS

附近住戶:「常常喝醉酒在那邊大小聲。」

附近住戶:「媽媽(死者)很辛苦,要賺錢養老公養兒子。」

死者是70歲的周姓婦人,平常在市場賣魚一肩扛起家計,丈夫過世後兒子持續啃老,每天酗酒和媽媽討一百塊,死者當天不願給要他去工作賺錢,嫌犯竟拉住母親翻找她的口袋,兩人發生激烈拉扯,兒子竟狠心把媽媽從四樓住家陽台往外推。

嫌犯是38歲的黃姓男子,15年前曾犯下銀樓搶案,出獄後不務正業,只知道向爸媽討錢,這回要不到錢殺害母親,遭法院收押,殺害直系血親最重可處死刑,下半輩子都得在牢裡反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罪#民眾#新北市#男子#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