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10月男童遭虐重傷 保母施暴羈押禁見


發佈時間:2022/04/2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1:54

台中豐原1歲10個月大的男童,疑似受虐顱內出血昏迷,保母說是喝奶噎到,但醫院診斷是外力導致顱骨骨折、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台中檢方認為,男童的保母涉犯傷害致重傷,罪嫌重大,有事實足認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圖/TVBS

 
不到2歲的小男童,在保母家突然昏迷,送醫後被發現頭部外傷,顱內出血,緊急開刀住進加護病房,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男童爺爺:「現在眼睛稍微能睜開,手會動一下動一下,沒有很清醒,因為他腦部開刀,醫生說要兩個禮拜的觀察期。」 

圖/TVBS

因為疫情,家人都不能進加護病房看孩子,只能透過醫護幫忙視訊,讓爸媽能透過手機叫著兒子,給他加油,但1歲十個月的小男童,怎麼會傷成這樣,家長懷疑保母是否涉虐。
 

家屬:「但怎麼身上還會有多處瘀傷,甚至顱骨骨折,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

圖/TVBS

男童爺爺:「比較嚴重的(保母)她都不承認,有承認一些小細節,像一些小傷,不知道做什麼,類似說擦撞,去撞到,她就是避重就輕。」

檢察官詢問執刀醫生,再訊問保母,認為保母涉犯傷害致重傷罪,罪嫌重大,有事實足認有串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中地院裁准收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虐#疫情#台中#醫院#男童#擦撞#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