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多男童疑似遭虐昏迷 無照保母辯:噎到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3:22

台中一名1歲10個月的男童,疑似遭到保母虐待,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家屬指控保母施暴,還辯稱是男童噎到才會受傷,但是他們不相信,決定提告,案件目前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不過事後社會局也調查,這位保母是非法收托。

圖/TVBS

 
台中這一位不到2歲的小男童,在保母家突然昏迷,頭部外傷顱內出血,開刀後住進加護病房,全身插滿管子,家屬指控保母是施暴兇手。

男童爸爸:「(醫院)門口遇到保母,我問她我兒子怎麼會進醫院,她說我兒子噎到,我就說我不想聽了,我沒辦法信啊,我兒子這麼大了。」

男童媽媽:「怎麼還會噎奶,根本沒人會信,噎奶也不可能這麼嚴重。」

 
爸爸說事後保母還辯稱,是兒子自己噎到咬到舌頭,不過只是咬到舌頭,身上怎麼會出現多處瘀青,還有顱內出血顱骨骨折的情形。

圖/TVBS

男童爸爸:「因為我們回來洗澡都會看(有傷),對啊我們都問保母都會說小朋友愛玩,自己跑來跑去怎麼知道變這樣。」

之前男童身上就有舊傷,爸爸難過表示透過朋友介紹,將兒子送去在夏姓保母家,已經2個多月,全日托周一到周五都住保母家,每周末接兒子回來都會看到小傷痕,詢問傷勢從哪來,保母總會以小孩愛玩等藉口否認,沒想到這一次兒子住進加護病房。

社會局兒少福利科股長黃舒那:「她目前收托的孩子,就是其他家長的部分陸續聯繫,受虐男童部分也會由我們的家防中心,繼續做處理。」

圖/TVBS

社會局調查保母沒有專業執照,而根據家屬了解,保母一次收托4名2歲以下幼兒,報案後,警方立刻通知保母到案,也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要釐清男童傷勢,到底從哪來,以及保母是否涉嫌虐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待#虐童#保母#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489

0.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