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薄弱?為九千元鬧翻 債主遭毆頭破血流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3:16

為了九千元債務,打到頭破血流!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機車行外,發生打架事件,被害人供稱借了九千元給朋友,對方卻遲遲沒還清,當天雙方在機車行巧遇,談到債務問題,欠錢的男子一氣之下怒毆債主,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圖/TVBS

 
紅衣男在機車行和老闆聊天,突然一名客人在門口對他大小聲,一氣之下還把人硬拖到店外,紅衣男不斷反抗,最後被壓倒在地,對方仗著體型優勢,不斷攻擊至少一分多鐘,店家連忙在旁制止,兩名男子才終於分開。

目擊民眾:「我就看到警車救護車,(2名男子)在那邊吵,警察在問怎麼了,可是沒有聽到他們在吵什麼。」

衝突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這間機車行門口,26日下午一點多,打鬥聲引來附近民眾圍觀,救護車緊急到場替被害人包紮傷勢送醫,警方調查兩人大打出手只是為了幾千元的債務糾紛,30歲的劉姓男子,供稱去年底借九千元給楊姓友人,對方至今只還五千元,多次催討都要不回這筆錢,楊姓男子卻辯稱,9千元已全數還清,不滿債主多次在社群媒體亂放話,當天在機車行巧遇,按耐不住怒火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

 
圖/TVBS

景美派出所所長曾鈺舜:「因新台幣數千元金錢糾紛,引發楊男不滿,一時情緒激動徒手攻擊劉男,造成劉男頭部受傷,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受傷的劉姓男子,本身也是開機車行,過去曾幫楊姓男子修車,兩人交情不錯才會借錢,這回指控對方不還錢還打人,雙方互告傷害,為了九千換來皮肉傷還吃上刑責,真的划不來。

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借錢#傷害#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4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