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生館被圍毆!家屬控吃案「報案一年無下文」 警:筆錄沒做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00:03

一年前,北部兩所高中職學生,在屏東海生館發生衝突,一名男同學被圍毆,家屬報案後,等了超過一年,都沒收到當地派出所的通知,家屬控訴警方吃案。恆春分局回應,由於同學都在北部,筆錄還沒做完,案件還沒呈報地檢署,近期將會辦理移送。

圖/翻攝爆料公社

 
監視器拍下,一群人衝出來,架著一位男同學,還推到牆上狂揍,工作人員路過,原以為平息了,結果一群人從室內打到室外,拉拉扯扯,只針對一位同學,讓家屬們氣壞了。

受傷同學姐姐:「十幾個人打我弟弟一個,我弟那群人只是說,看對方一眼而已,對方就出言不遜,我弟是最後落單的那一個,他們就抓我弟。」

事發在一年前,2所北部的高中職,在屏東海生館發生肢體衝突,賴同學慘遭圍毆,造成身體多處瘀青,但更讓家屬不滿的是,過了整整一年,警方沒有主動聯絡就算了,還疑似吃案。

 
圖/TVBS

受傷同學姐姐:「到了現在,我想說奇怪已經隔了一年了,我為什麼都沒有收到傳票,他就跟我講說因為案件還在查啦,什麼筆錄做的不完全,還要調監視器還在調查中,我想說還在調查中,你已經調查一年了還不夠嗎。」

家屬控訴,等了超過一年,當地派出所卻根本沒有通知,恆春分局也出面回應,主要是這群動手的同學,都待在北部,因此筆錄根本還沒做完,案子就被壓在派出所,遲遲沒有呈報到地檢署。

圖/TVBS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阮志強:「惟本案涉嫌人數眾多,經查大多為未成年者,且均居住於北部地區,且尚有部分涉案人,及監護人因路途遙遠、無暇南下等理由拒未到案,致偵辦時程曠日廢時。」

警方承認,案件辦理過程確實有疏失,家屬表示,當下沒有開三聯單,是事後才補開的,雙方也都有互告傷害罪,如今案子拖了一年,雖然筆錄才做到一半,涉案人已經全被移送到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海生館#報案#無下文#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0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