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不住這」!信箱遭貼陌生男討債照 租客嚇壞求助里長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22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回到租屋處時,發現門牌上被人張貼討債告示、還附上欠債人照片,但根本不認識照片中的人,嚇得趕緊找里長求助,警方已經鎖定張貼的人,不過其他樓層住戶擔憂,附近治安會受影響,也怕對方會再次出沒討債,無法心安。

圖/TVBS

 
剛回到家,發現信箱上被貼了這張紙還付了一張照片,仔細看嚇了一跳。

上面寫著自家地址要照片裡的人趕快還錢,但住戶根本不認識沒這個人,相當恐慌趕緊找里長求助。

當地里長:「因為住戶在這一個部份呢,是心裡非常的恐慌,因為這個人也不認識,被貼的人也不認識,會造成我們里鄰之間,這些鄰居的恐慌。」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一棟公寓,被貼討債告示的房子,目前是兩名女子承租入住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有人上門討錢,懷疑對方要找的是前租客,雖然沒有出現其他攻擊行為,但已經造成恐慌。

其他住戶:「會造成新的住戶的困擾,那也會對人家經過這個,人家會覺得這個,這棟的人怎麼都這個樣子。」

里長向轄區派出所反映,警方已經鎖定,張貼討債字條的人到底是誰,但類似的討債手法時常出現,新北市土城有黑幫找人到一處幼兒園口,拉布條寫上欠債人的名字要求快點還錢,路過民眾只能趕緊閃避也有人討不到錢,趁半夜潑漆。

圖/TVBS

記者郭穎:「類似的討債手法包含貼照片貼、字條,甚至是找人來拉布條,都已經造成附近居民相當大的恐慌,不過對警方來說,恐怕只能依社維法來辦理。」

警方事後查出潑漆拉布條的人,竟然是竹聯幫戰堂成員,長期蒐證後發現他們不只潑漆拉布條,還常常到被害人住處站崗騷擾,以為用無聲行為威脅對方就拿他們沒轍,但還是通通抓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竹聯幫#潑漆#治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