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剛欸!中年男連2天捷運板南線車廂找妹「襲臀又摸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2:39
男子於捷運車廂內摸女生的手還襲臀。(圖/TVBS)
男子於捷運車廂內摸女生的手還襲臀。(圖/TVBS)

捷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在車廂內,疑似遭隔壁陌生男乘客觸碰手臂,讓她覺得不太舒服,不過對方早已不見蹤影。殊不知兩天後,又有一名女子向捷運警察通報,表示自己在車廂內遭人襲臀,好在有熱心民眾當場蒐證,將人攔下避免他逃跑。捷運警察到場後,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嫌犯都是同一人,疑似專挑人多的捷運車廂伸鹹豬手。

上個月17日早上,一名年輕女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從忠孝新生站欲前往南港展覽館站,當時她坐在椅子上,隔壁一名陌生男子,假裝手抱著包包,其實是在掩飾另隻不安分的手。趁著沒人注意時,偷偷觸碰年輕女子的手臂,之後就下車離開,女子越想越不舒服,索性向捷運警察通報,表示自己遭男子性騷擾。

 

捷運警察發現,這名男子連續到板南線車廂騷擾女生。(圖/TVBS)

更多新聞:欠3萬修車費不還?男返家遭友埋伏 西瓜刀砍、安全帽K

而當月19日晚上,這名男子又來了,同樣搭乘捷運板南線,在擁擠的車廂內,看準另名年輕女子,從她的背後伸出鹹豬手,襲臀得逞。第一時間該名女子並未馬上發現,但好在一旁熱心民眾全程目睹,還以手機錄影蒐證,當下馬上大喊,不讓這名男子離開。

 
熱心民眾見狀,協助錄影蒐證。(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鎖定多金時尚女 LV、鑽石他都不要「只偷千萬手錶」

捷運警察獲報趕抵現場,詢問確認身分,這才發覺這名男子有點眼熟,經查閱先前通報案件,驚覺原來這名男子和2天前於車廂內觸碰女子手臂騷擾的,就是同一人。由於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男子百口莫辯,訊後也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條例送辦。對此捷運警察提醒,近兩年來捷運性騷擾案件,46.5%都是發生在車廂內,民眾在搭乘時要多留意,若有覺得不舒服,一定要及時通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年輕女子#陌生男子#鹹豬手#觸碰手臂#襲臀#性騷擾#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