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羽球昏倒無呼吸 消防到場發現3年前同一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1:28
消防人員緊急施作CPR和電擊。(圖/TVBS)
消防人員緊急施作CPR和電擊。(圖/TVBS)

上個月9日,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在新莊國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但才打到一半,他突然身體不舒服,沒多久後應聲倒地、沒了呼吸。現場朋友馬上打119、並替陳姓男子CPR,救護人員到場後,他仍沒有呼吸,緊急施作五次電擊,才恢復生命跡象,送醫治療後順利於三週後康復出院。

陳姓男子年約50多歲,早在3年前就因為身體不適突然昏迷,經救護人員急救後,撿回一命。萬萬沒想到,上個月9日,他又因為打完羽毛球身體不適,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這才發現,原來就是3年前搶救過的同一人。

 

男子打羽球突然不適昏倒,無呼吸。(圖/TVBS)

更多新聞:看到路邊停車格太興奮?7旬翁「油門誤認煞車」暴衝騎樓

當時現場民眾已經先替陳姓男子實施CPR,但仍未恢復意識,救護人員見狀,立即插管給藥,並以AED電擊。經現場五次電擊後,陳姓男子這才恢復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及時將他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好在一切順利,才能順利於三週後康復出院。

 
同一組消防人員,曾在3年前也成功救回這名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看準蠢蠢的愛!剝皮集團男扮女網戀削百萬 女友也陪約會

對此消防人員也提醒民眾,若遇上類似狀況,千萬不要慌,立即撥打119、聽從線上執勤人員的指示,並等救護人員到場接受,就是最好的幫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莊#新北消防#打羽球#無意識呼吸#CPR#AED電擊#三年前#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2

0.1857

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