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為房產鬩牆! 二哥怒縱火意外燒死自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08

高雄鳳山有一對兄弟,為了父母留下的房產買賣問題起爭執,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哥哥一氣之下砸破車子油箱縱火,沒想到這一燒,意外引火上身,造成他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圖/TVBS

 
民眾拍下,透天住宅內不斷有黑煙竄出,一旁還有一名全裸男子,全身有多處燒傷,倒在地上哀號,救護出緊急出動救援。

附近民眾:「人倒在地上,潑汽油自焚。」

一度以為是男子引火自焚,警方到場後,拉起了封鎖線,透天厝門口的轎車也被燒毀。

 
屋主舅舅:「二哥跟三弟最會吵了,(用破油桶)油桶讓油漏出來,再點火,這樣就變成縱火罪了。」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14日下午4點多,當時陳姓兄弟在住家四樓透天厝發生口角,結果哥哥情緒失控,把家門前停放的轎車油箱砸破後點火,結果沒想到引火上身,趕緊脫去著火衣物,而根據了解,兩兄弟爭執,是因為縱火的二哥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

屋主舅舅:「那時候說要賣房子,現在說房子不要讓他賣了,二哥說不要讓他賣了,但其實說難聽一點,二哥沒有權力,因為後面那間房子他們已經賣掉了。」

圖/TVBS

高市消防局副中隊長洪松銘:「在一樓車庫燃燒雜物,到達時民眾已經在屋外。」

疑似點火洩憤,沒想到引火上身,涉嫌縱火,原本警方朝公共危險罪法辦的,但這火燒過頭男子,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之後搶救不治,父母留下的房產,沒想到引起兄弟鬩牆,哥哥也沒了,賣出的房子在交屋前燒被毀,恐怕難以向新屋主交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產#縱火#意外#自焚#兄弟鬩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