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鍋燙」婦3度燙傷慘禿頭!設計師仍未賠償 遭判刑7個月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4:17

高雄茄萣區一名婦人,去年2月到美髮店燙髮,越南籍設計師幫她用「電鍋燙」,卻導致頭皮3度燒燙傷,經過1年多治療,部分頭皮禿頭,無法完全恢復。婦人提告重傷害,但至今設計師沒賠償,法院審理後判她7個月有期徒刑。媒體上門求證時,美髮院還立刻拉下鐵門,拒絕受訪。

圖/TVBS

 
江姓婦人:「長不回來了。」

撩起長髮,江小姐頭皮上,一大塊新生皮膚,光禿禿的,只能靠上層的頭髮遮住,原來一年前,她被美髮店設計師,燙傷頭皮,至今仍然心有餘悸。

圖/TVBS

江姓婦人:「就不敢吃燙的東西,湯我都不敢我都要放涼才敢吃,洗頭要彎下去嘛,然後抬起來的時候頭會暈眩。」
 

回顧去年2月,江小姐上美髮店,設計師搬出一個電鍋,再接上塑膠管及髮捲,燙了「電鍋燙」,江小姐尖叫大喊很燙,設計師卻只關掉電鍋,沒拔除塑膠管,當時頭皮、耳朵9x9公分有3度燒燙傷,經過1年多治療,耳朵還是缺一角,部分頭皮禿頭,就算重建或植髮,也沒辦法完全恢復。

江姓婦人:「整形醫生說這沒辦法長頭髮。要給她(設計師)判刑,她說可不可以服勞動役,我覺得他們不把,這個責任當作是自己的錯誤。」
圖/TVBS


事後江小姐提告並求償106萬,地檢署調查後依過失重傷害起訴,法院審理時,潘姓設計師有坦承犯行,但她自述沒辦法負擔賠償費用,婦人認為,設計師毫無賠償的誠意,法院衡量收入及家庭狀況,判潘姓設計師,7個月有期徒刑。

記者vs.美髮店:「請問是潘小姐嗎。」

媒體一上門求證,營業到一半的美髮店,迅速拉下鐵門,位在高雄茄萣區的美髮店,被指控的設計師就是老闆,用「非合格」的燙髮器具幫消費者燙髮,如今需要入獄服刑,不過江小姐認為,刑期太輕,將會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髮#燙傷#治療#有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