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初四了!七旬翁養生館內「無罩」享受按摩 辯稱不知規定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1:24
七旬男子表示不知情戴口罩的相關規定。(圖/TVBS)
七旬男子表示不知情戴口罩的相關規定。(圖/TVBS)

近日疫情拉警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本月27日起,在某些特定的場所加強相關的防疫措施,口罩需依規定戴好戴滿,警方和衛生所也加強特定場合稽查,以防止疫情的擴大,日前在高雄市左營區,有一名74歲的李姓男子,於養生館內享受按摩服務,未依規定戴口罩,遭衛生所人員發現,而李男卻辯稱不知道規定,但衛生所還是依法開罰。

24名警力出動稽查。(圖/TVBS)
由於國內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飆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本月27日宣布,針對特定娛樂場所加強相關防疫措施,民眾前往時,須出示施打3劑的疫苗證明,工作與從業人員應接種2劑疫苗滿14天,如已打第2劑滿3個月者就要接種第3劑,否則不得提供服務。另外,為了避免無症狀傳染源,所有從業人員自3月27日起至4月30日止,每週都應進行一次快篩。

更多新聞:鳳梨們沒事吧?少年仔轉彎失控打滑 連人帶車栽進田裡 
衛生所人員對店家進行宣導。(圖/TVBS)
昨(28)日,高雄左營警分局在晚上7點到10點,出動24名警力實施擴大臨檢勤務,與市府衛生所執行聯合稽查,針對轄區內15處特定娛樂場,顯示維護治安及防堵疫情的決心,在養生館稽查中就發現正在按摩的李男,未依規定戴口罩,李男卻辯稱不知道規定,遭衛生所人員當場反駁,表示「這裡不是你家,規定也已經施行一年多了」,不理會其理由,並且當場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另外,衛生所人員也發現有4名未施打第三劑疫苗,而入內消費的客人,經店家勸導後離場,也有5名從業人員已施打第二劑疫苗滿3個月,但尚未施打第三劑,衛生所人員也當場實施宣導,並鼓勵施打疫苗。左營警分局長陳文耀表示,目前疫情狀況升溫,特定娛樂場所容易成為防疫破口,因此警方執行臨檢勤務,配合衛生所進行聯合稽查,全力防堵疫情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養生館#按摩會館#老翁#阿伯#戴口罩#疫情#新冠肺炎#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9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