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多讚?工人聚餐後酒駕返家 撞整排車見警頻比「大拇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5:42
陳姓男子酒駕自撞後送醫。(圖/TVBS)
陳姓男子酒駕自撞後送醫。(圖/TVBS)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小吃店聚餐,席間喝了點酒,結束後竟還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沒想到才騎到南港忠孝東路附近時,就不勝酒力自撞路邊摩托車。陳姓男子當下倒在機車堆中呼呼大睡,附近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員警到場後他醉到無法吹氣酒測,送醫後還頻頻對警方比讚,似乎搞不清楚自己已經出事了!事後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高達1.74。

倒在機車堆中。(圖/TVBS)

 
59歲陳姓男子是名工人,這個月14日下班後,和朋友相約到南港區附近小吃店聚餐小酌,原先他是要朋友載他回家,但結束時卻又堅持要自己騎車。似乎是覺得自己還很行,但才騎到忠孝東路六段小巷內時,一個轉彎、重心不穩,陳姓男子連人帶車撞進路邊停車格,導致機車整排傾倒,他也摔落在地。

陳姓男子醉到無法吹氣酒測。(圖/TVBS)

更多新聞:「小牛」吃草?8888藍寶堅尼打滑失控 慘卡分隔島

疑似是因為太醉了,陳姓男子摔車後,就這樣倒在地上睡著了,直到附近民眾經過,擔心會有危險才協助報警,而當時他腳上的鞋子也撞到掉了,民眾還好心拿拖鞋讓他穿上。
 

頻頻比讚和警方溝通,酒測值1.74。(圖/TVBS)

更多新聞:汽車旅館軟禁5男女 嫌犯騙投資竟「監管帳戶」做人頭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先是要對陳姓男子進行酒測,但他根本沒辦法吹氣、精神恍惚,警方才只好通知救護車協助送醫。陳姓男子躺在醫院時,雖然已經稍微清醒,但仍無法和警方對答,頻頻以「讚」的手勢向員警回應,經抽血檢驗後,換算酒測值達1.74,明顯超標。陳姓男子酒醒後,也相當懊悔,但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南港#工人#小吃店#聚餐喝酒#騎車#酒駕#自撞#路邊機車#酒測#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