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開車邊看謎片!男駕駛「車身搖擺」 遭警攔搜出毒咖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1:42
王男開車搖擺被警方攔下。(圖/TVBS)
王男開車搖擺被警方攔下。(圖/TVBS)

昨(21)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輛紅色轎車,駕駛開車搖搖晃晃,還差點跨越雙黃線,警方趕緊上前去將車輛攔下,但才一靠近車輛,赫然發現駕駛竟然一邊開車一邊看謎片,警隨即請他停車受檢,這一查竟然還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身上還藏有毒品咖啡包。
 

轎車跨越雙黃線。(圖/TVBS)
更多新聞:博愛特區金店面「巨大水泥塊」掉落 220萬跑車慘被砸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上,當時員警在路上巡邏時,就發現有一輛紅色轎車搖搖晃晃,駕駛還一度跨越雙黃線,警方尾隨後就將車輛攔了下來,往車內一看,赫然發現41歲的王姓駕駛竟然在看在使用手機「謎片」,員警詢問王男,他還支吾其詞,辯稱是「朋友傳來的網址。」隨即就向警方坦承,自己沒有駕照。
 
警方在車上搜出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掃實聯制爆衝突!大樓保全「扯帽」嗆聲 涉強制罪遭起訴

警方見他異常緊張,便先將人叫下車,進一步檢查車輛及王男的隨身物品後,果然在駕駛座旁發現一包,已經打開使用過的毒品咖啡包殘渣袋,隨後又在王男口袋找到另一包毒咖啡包。王男眼看逃不過,才坦承是自己要購買來施用的,但否認毒駕。
 
毒咖啡包已經拆封施用。(圖/TVBS)
更多新聞:殺害台日混血少女還焚屍!3兇嫌躲22年 仍逃死定讞

 
經查,王姓男子先前就有涉及毒品的紀錄,員警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問,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王姓男子沒有駕照還開車,這部分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告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毒品#駕駛#手機#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