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職務異動 保七中隊長反鎖槍械室抗議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0:16
莊理德在臉書發布自己的心聲。(圖/翻攝自莊理德臉書)
莊理德在臉書發布自己的心聲。(圖/翻攝自莊理德臉書)

保七總隊第三大隊中隊長莊理德認為職務調動及行政處分案不合理,而於昨晚發出3000多字聲明文並反鎖於槍械室抗議,呼籲監委為他主持公道,還好事件今晨平和落幕。

保七總隊第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莊理德於昨天深夜11時多突然在媒體群組發出3000多字的聲明文,文中表達最近總隊對他做出很不合理的調動及行政處分,要調離非主管職務,他對此非常不能接受,希望監察委員蔡崇義、王美玉能受理調查他的調動、懲處案,為他主持公道。

 

莊理德除了發表聲明文外,並將自己反鎖於駐地槍械室內,他說,要使用這種方式對此懲處案做出最嚴重的抗議。

事件發生後,莊理德除自拍影片給媒體外,接著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長官邪裡邪氣,他不願與長官對談,而莊理德的抗議作為也使得相關主管包括保七大隊長、副大隊長、警政署主管等相繼到場,直到保七總隊長李政曉到場,莊理德才願意對談,並將過程以臉書直播,直到清晨3時許,莊理德終於走出槍械室,讓這起抗議事件平和落幕。

莊理德在聲明文中指出,因為總隊長官長期縱容匿名檢舉,姑息養奸導致第三大隊的歷來幹部,若是加強內部管理,就遭受匿名檢舉,下場永遠是幹部被處分、調整職務及服務地點,他現在是歷來第3位幹部,準備即將被調走。
 

第三大隊表示,有關莊理德因職務異動,情緒性反應自鎖槍械室一事,經總隊長了解狀況後,於清晨2時45分予以適度說明,總隊長對莊員的工作均予了解,並對於莊員所提出的工作改進建議,將協調相關單位處理解決,至於莊員違紀部分,將依規定另案查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理德#保七總隊#職務#槍械室#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