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水族箱「加熱棒」爆裂!透天厝陷火海 1家7口急逃生


發佈時間:2022/03/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3:21

高雄鼓山發生火警,一棟5層樓高的透天厝,1樓突然起火,總共1家7口逃到頂樓求救,消防隊抵達現場撲救,並順利將7人救出,由於起火點在一樓水族箱附近,懷疑是老舊延長線冒出火花,波及到水族箱,導致裡面的加熱棒爆裂,引發大火。

圖/TVBS

 
大批消防人員抵達民宅,用最快的速度佈線灑水,起火點在一樓,消防人員十分鐘就控制火勢,但還有民眾受困在內。

消防人員:「還有人嗎?」

5層樓高的透天厝發生火警,住裡頭的1家7口全部逃到頂樓,其中一名小弟弟被救出時,整個臉都被燻黑,驚魂未定。

 
消防人員:「人有沒有受傷?人有沒有受傷?沒有喔?」

圖/TVBS

1家7口接連被救出,看到家人都到齊了,人沒事,實在鬆了一口氣,連心愛的寵物狗也順利帶出火場,大夥兒急忙安撫,火警在高雄鼓山,17號凌晨12點多,疑似是因為一樓的老舊延長線,先冒出火花,波及到老舊電視跟上方的開關,旁邊的水族箱耐不住高溫破裂,加熱棒掉出,才會全面燃燒。

第二大隊第二中隊副隊長余泰運:「水族箱的加熱棒,他們有聽到爆炸聲之後,然後就整個就有火的一個情形出來喔。」

事發過後,屋主忙著清理燒毀的家具,電線、水管全都要重新組裝。

圖/TVBS

屋主家人:「是電線走火引起,燒太久水族箱爆掉!」

破裂的水族箱,裡頭養的黃龍魚,已經陪伴一家人十幾年,因為大火燒死,家人先把牠放在浴室,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孩子的腳踏車全被燒成骨幹,沒辦法去上課只能先請假,一場大火把一樓燒得焦黑,還好一家人幸運平安,沒有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燒毀#走火#水族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48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