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車又撞電桿!桃園楊梅227戶停電 民眾摸黑打羽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7:09
桃園軍車撞斷電桿。(圖/TVBS)
桃園軍車撞斷電桿。(圖/TVBS)

高雄阿蓮區,桃園楊梅也傳出國軍軍車撞擊電桿的事故,今(12)日凌晨陸軍269旅疑似執行演習相關作業,一名陳姓士兵駕駛軍用戰車,不慎擦撞路邊電桿,間接導致附近227戶停電,警方和台電人員獲報皆到場處置、搶修,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但這一撞有羽球館業者只能通知預約客人取消,免費開放民眾入場。經台電人員搶修,以於下午2點05分復電,軍方事後也發聲明表示,對停電的用戶深感抱歉。
 

電桿遭撞斷。(圖/TVBS)
附近227戶停電。(圖/TVBS)
今日凌晨4點53分左右,27歲的陳姓士兵駕駛軍用戰車,沿著梅高路往楊梅方向行駛,經過梅高路二段551巷口時,不慎擦撞路邊電桿,導致電桿當場斷裂。警方獲報到場,確認無人受傷,對肇事陳男酒測,排除酒駕肇事,台電人員也赴現場查看,當下並未造成停電,但電纜經過拉扯,評估後需要汰換。
 
269旅疑似執行演習勤務。(圖/TVBS)
上午8點59分,台電人員停電進行搶修,範圍包括楊梅區高上路二段、和平段、上田里、新屋區青田段、新洲段、新榮路一帶,總計影響了227戶,有羽球館業者本來預定大爆滿,營業沒多久就被斷電,乾脆開放免費進場,也打電話通知下午客人取消,業者表示,軍車出包對民眾生活和營業場所有很大影響,也希望軍方多家磨練駕駛技術。
 
 
台電人員經評估需要斷電搶修。(圖/TVBS)

羽球館一片漆黑。(圖/TVBS)
經過搶修,附近用戶也於下午2點05復電,台電也表示,後續將會和軍方索賠。不過責任歸屬仍在調查中。對此,軍方回應表示,該輛甲車為21砲指部的自走砲車,目前全案楊梅分局鑑處中,對部分用戶用電中斷,深感抱歉,未來將配合警方調查,並依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另外也將強化所屬單位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以維行動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楊梅#軍車#電線桿#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