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鋼珠槍搶鄉間雜貨店 老闆反抗竟遭射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5:13

屏東1名26歲的男子,竟然持玩具BB槍,跑到純樸的瑪家鄉雜貨店行搶,他連開數槍打傷了老闆的臉,老闆氣不過拿出棒子來,就把他嚇跑了!儘管沒搶成,但純樸的鄉間傳出持槍強盜案引發恐慌,警方連日追查,破門攻堅,把人逮到!由於他已經在萬巒地區犯下多件竊案,移送後建請羈押獲准。

圖/TVBS

 
員警vs.嫌犯:「起來!做什麼啦?警察!來!警察!先出來外面,不然要將你拷起來!我沒做什麼,我沒怎樣?」

員警破門攻堅,逮到嫌犯,他還大聲反嗆,真的很誇張!

監視器清楚拍下,2月下旬,他在瑪家鄉的雜貨店東張西望,手上還拿了一把BB彈玩具槍,見四下無人,他闖進店裡要行搶,沒搶成,短短6、7秒的時間就衝了出來!

 
圖/TVBS

雜貨店老闆娘:「他進來了2趟,買1個飲料,10塊錢的飲料!第3趟進來的時候,直接拿那個槍打我先生,那個鋼珠的BB槍,打了這邊5個,還好沒打到眼睛!」

他持玩具BB槍,連射好幾次,打傷了老闆的臉,還好傷勢輕微,但老闆很生氣!

雜貨店老闆娘:「我們這邊有棒子嘛,我先生就是準備要拿棒子要打他,看到我先生拿棒子他就趕快跑掉了!」

雖然錢沒搶成,但在純樸的鄉間行搶,引起恐慌,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是騎乘懸掛失竊車牌的機車逃逸!

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全案訊後將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並建請羈押。」

圖/TVBS

警方追查,年僅26歲的嫌犯,經常騎機車四處閒晃,已在萬巒地區犯下多件車內財物竊案,怕被追緝,他都在預備犯案前才更換偷來的車牌,沒想到,闖偏僻鄉間的雜貨店行搶沒成功,一樣被逮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B槍#行搶#失竊#逃逸#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