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英粉戀上女韓粉 分手上網討拍「人財兩失」反吃官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23:03
一名男子常上按摩店因而戀上按摩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常上按摩店因而戀上按摩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石姓男子是個資深「英粉」,他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到當地一間按摩店,認識一個「韓粉」曾姓女子。儘管兩人政治立場迥異,但未能阻礙他們戀情,交往期間男方每月花2萬元包養女方,但最後卻人財兩失。石男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曾女得知後怒告違反個資法,最後法院判決男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兩人政治立場迥異男方是資深英粉而女方是鐵桿韓粉。(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法院判決指出,石男是資深英粉,還曾加入小英志工協會運作。2018年10月時,他因為助選太累到當地某養生會館按摩,因而結識了曾女。儘管雙方政治立場完全不同,兩人戀情持續萌芽,並在2019年1月開始交往。期間女方常向男方表示,有許多男客愛慕她,甚至還願意出8萬元包養,也有客人要給她6萬元讓她當老婆顧小孩,藉此暗示石男也要出錢養她。

更多新聞:富商怕殺生拒墮胎 女拿千萬帶球嫁窮男友6年下場曝

曾女之後想買間新房,石男就每月匯款2萬元給對方戶頭,不料才匯了4萬元,男方發現女方把這些錢拿去玩股票,還和其他男網友視訊,甚至還沉迷手遊,卻常常喊自己身上沒錢。石男為了維持戀情,不定期地陸續放5千元至1.2萬元不等現金到女友皮包,無奈最後仍落得分手下場。

 
更多新聞:老公過世公婆出售名下房產 媳打官司討遺產2511萬

事後石男將這段經歷,一共寫了4篇文分享到臉書,曾女得知後憤而提告違反《個資法》。高雄地院審理後,石男表示自己感情受挫人財兩失,還因為此事吃上官司,擔心影響小英志工團運作,還特別到多個綠營社團和粉絲專頁發表聲明退出。

男方包養一段時間後被分手將過程分享上網討拍反遭女方提告違反個資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石男還說,交往期間曾女曾說,「民進黨垃圾很多,不屑加入民進黨」,還認為2020年大選投票給蔡英文的817萬餘選民是垃圾。石男認為,做人的道理就是「欠錢就要還錢」,女方卻欠錢不還,看得出「邁粉與韓粉的界線」。但高雄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男方因個人感情和金錢糾葛,就私自在網路上洩漏女方個資,犯後仍否認犯行,雙方未達成和解,因此依非公務機關未於蒐集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利用個人資料罪,共4罪,依序各處徒刑4月、5月、6月、4月,應執行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粉#韓粉#按摩女#人財兩失#民進黨#垃圾#欠錢#個資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