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檳榔汁!排隊停車遭殃 車身全染紅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0:35

連假開心約會,沒想到禍從天降!一名李姓女子,228連假和男友到饒河夜市逛街,在附近停車場入口排隊停車時,突然有東西砸到車頂,接著車窗、擋風玻璃慢慢流下紅色液體,下車察看才發現竟然是檳榔汁。車主控訴,當下報警求助,但員警說這是環保局業務,沒有受理。

圖/TVBS

 
白色轎車車身布滿紅色污漬,從車頂車窗到車身甚至擋風玻璃上,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原來這些全都是檳榔汁,車主簡直氣炸。

李姓車主:「它幾乎整車都弄到,然後手把就是你一下車,一摸就就摸到檳榔汁了。」

回想起當時的慘況心有餘悸,李姓車主說,第一時間聽到車子外傳出聲響,接著就發現車窗和擋風玻璃一片紅通通,仔細看才知道被檳榔汁襲擊。

 
圖/TVBS

事發在上個月27日晚上八點多,台北市松山八德立體停車場,原本要和男友開心逛夜市,這下行程全泡湯。

記者郭穎:「車主趁著228連假要來逛饒河夜市,想要把車停在這個立體停車場,沒想到就在門口排隊的時候,被潑得全部都是檳榔渣,只好提早結束行程回家洗車。」

假日一位難求車主在入口處排隊,沒想到疑似有人從樓上把整杯檳榔汁往樓下丟、車主氣得報警,但她控訴警方當下告知,屬於環保局業務不願意幫忙調監視器認為員警態度消極。

圖/TVBS

李姓車主:「員警態度很兇欸,對啊因為後來我說,我就是說可是如果這樣砸到我的車,我車損怎麼辦,員警是說所以你有車損嗎?如果妳覺得妳有的話,妳就過來妳就過來做筆錄。」

警方解釋事後持續聯繫,車主回覆車輛沒有受損不須報案;至於被人亂倒檳榔汁,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確實得由環保局開罰。

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黃寬助:「她有錄影的照片或者是錄影的影帶,提供給我們那我們知道是誰,我們會約談他到案來說明。」

 
環保局提醒類似情況,最高可開出6千元罰單,但前提是得知道對方是誰才能開罰。開心約會卻被一杯檳榔汁搞砸,小倆口實在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汁#環保局#停車場#饒河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