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車禍影像曝!騎士為閃違停車摔倒 遭砂石車當場輾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8:19
男騎士遭砂石車輾過。(圖/TVBS)
男騎士遭砂石車輾過。(圖/TVBS)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張姓騎士,為了閃避違規停在紅線上多元化計程車突然打開的車門,疑似不慎往左方摔車,結果被一旁的砂石車右後車輪當場輾斃,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緊急拉起了封鎖線,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仍要等後續分析釐清。
 

違停車輛突然打開車門。(圖/TVBS)
騎士的安全帽飛出。(圖/TVBS)
更多新聞:怎讓她喝醉!不滿「前女友」赴餐酒館 莽男扔大龍炮恐嚇

 
透過當時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張姓機車騎士原先騎在外側車道,而在他前方有一輛多元化計程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該輛計程車的66歲林姓駕駛卻突然打開車門,張姓男子疑似為了閃避,重心不穩,突然整車往左邊摔倒,人滑行到一旁的砂石車車底,當場被砂石車的右後輪輾過,就連粉紅色安全帽都飛了出去,騎士也失去呼吸心跳。經查,張姓男騎士之前還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的前投手,親友們得知消息都相當哀慟。

三重新北大道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砂石車完全來不及反應意外輾過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追討30萬工程款!4人持大聲公討債 找錯地方還被逮

由於一旁就是公車停靠站,有民眾在等候公車的時候,目擊整起意外,嚇得往後倒退了好幾步。附近民眾回神後趕緊報案,通知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獲趕抵後,發現男騎士的頭部遭到車輪輾壓,受到重傷當場死亡,失去生命徵象。轄區警方也火速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並連繫騎士家屬。
 
 而違規停車的多元化計程車林姓司機表示,當時是要等待載客,林姓運將與駕駛砂石車的36歲王姓男子皆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至於肇事的詳細原因及責任歸屬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車禍#死亡#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