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撞我!KTV上廁所「靠太近」2男互嗆 撂友4打4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9:13
雙方在KTV爆發衝突。(圖/TVBS)
雙方在KTV爆發衝突。(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附近的好樂迪KTV,今(23)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去歡唱,過程中喝了點酒,索性出去上廁所,沒想到和另個包廂的駱姓男子發生肢體碰撞。當時雙方就已經起了口角、互相嗆聲,眼看駱姓男子等人準備離場,陳姓男子叫來3名朋友將人攔下,並出拳攻擊,雙方就這樣打成一團。

雙方因上廁所有肢體碰撞,引起不滿。(圖/TVBS)

 
今(23)日凌晨5點多,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木柵路三段附近的好樂迪KTV唱歌,因為包廂內沒有廁所,陳姓男子才會獨自到公共區域的廁所,方便一下。沒想到就在他走進男廁時,不小心和駱姓男子發生肢體碰撞,雙方似乎是都喝多了,口氣不太好,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

警方到場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為討40萬賭債!8惡煞持刀槍擄3人 囚新竹工寮毆打

雖然兩人事後各自回到包廂,但陳姓男子懷恨在心,和其他3名朋友說了之後,一群人就在旁邊等,發現駱姓男子等人準備離開,當下馬上衝上前堵人。雙方一碰頭,就直接開打,由於爭執聲音較大、引來KTV員工關切,擔心衝突擴大波及其他顧客,當下馬上報警。
 

4打4全都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男研究生挑捷運末班車尾隨夜歸女 被抓包是「累犯」

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線上巡邏警力到場,先行將雙方支開,並喝斥他們不許再繼續鬧事。但混亂中,有兩人先行逃逸,警方將陳姓、駱姓男子及4名動手友人逮捕後,依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木柵#好樂迪#KTV#喝酒#上廁所#肢體碰撞#嗆聲#堵人#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73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