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外更狠!《艋舺》流氓演員落網入監 曾輾屍、恐嚇女模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2:56
彭偉明涉及三重區一起恐嚇取財遭通緝,躲台中租屋處落網。(圖/警方提供)
彭偉明涉及三重區一起恐嚇取財遭通緝,躲台中租屋處落網。(圖/警方提供)

曾在電影《艋舺》飾演黑道小弟的臨演37歲彭偉明,戲外的人生更惡狠!他10多年來在台中犯下車禍輾屍、對仇家掃射62槍、恐嚇女模等重大社會案件,2019年涉及新北市三重區一起投資糾紛,以私刑強逼被害人還款,還把他帶到台中軟禁,經新北地院判刑發監,彭嫌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警方日前在彭嫌租屋處埋伏7小時後,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彭偉明涉及三重區一起恐嚇取財遭通緝,躲台中租屋處落網。(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彭偉明2019年涉及新北市三重區一起投資糾紛,以私刑拘禁被害人的方式,強逼被害人還款,涉嫌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歷經訴訟後遭新北地院判決有期徒刑1年2個月確定並發監執行,彭嫌因未到案執行,於2021年11月間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
 
警方在彭偉明租屋處逮人,將他上銬解送歸案。(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彭偉明租屋處逮人,將他上銬解送歸案。(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禮讓行人錯了嗎?騎士煞車遭撞又被嗆 「騎到旁邊去」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五隊,運用台中市自建的科技整合情資系統,進行大數據分析,掌握彭偉明位於北區的住處後,將其逮捕歸案,警方發現彭偉明曾在電影《艋舺》客串演出雙臂「刺龍刺虎」的黑道小混混,昔日臨演宛如猛虎出閘般囂張的氣焰,如今遭警方逮捕上銬並入監服刑,立刻「消風」成跛腳貓。
 
偵五隊隊長朱政憲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彭偉明除了涉及三重恐嚇取財外,10多年來也犯下不少震驚社會的案件,包括2010年5月,彭偉明在台中市文心路開車撞死黃姓婦人,還撂兄弟到場嗆警察、輾屍塊。

2020年3月,彭偉明從身分不詳男子「阿六」取得名模林志玲在凱渥時期師妹、洪姓小模遺失的手機,掌握洪女性愛影片,向洪姓小模勒索1200萬元,遭法院判刑10月。

更多新聞:高雄男騎贓車違規遭攔 辯車牌「資源回收廠」撿到

2018年12月底,彭男於一場鬥毆中落單,被對方打得手腳骨折,2021年1月,彭偉明查出打斷他手腳的人在台中市南屯區一家當舖,竟持改造長槍對著當舖和門外車子狂掃62槍,事後向警方自首,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彭男已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但符合自首要件,依殺人未遂等罪將他判刑5年10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艋舺#黑道#彭偉明#演員#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11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