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輾屍主嫌曾客串《艋舺》!掃射62槍 終入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5:31

台中輾屍案主嫌彭偉明去年曾客串國片《艋舺》,2019年因為在新北投資糾紛,被新北地院判刑發監,但他彭偉明開始逃亡,這個月8日,警方在台中租屋處落網。

圖/TVBS

 
被逮捕,上腳鐐,準備送進牢裡,這個狼狽身影就是惡名昭彰的輾屍案嫌犯之一,彭偉明,去年11月,因為投資糾紛,拘禁毆打被害人,遭通緝躲了2個多月,被逮時還穿著搶眼的名牌鞋,如同他過去犯罪紀錄,每一件都轟動一時。

今年37歲彭偉明,還曾經和演員阮經天合照過,在電影《艋舺》中客串演黑道混混,原來他演的就是現實中的自己,2010年,彭偉明開車撞死黃姓婦人,撂黑衣人到場嗆警,其中朋友張惟勛闖進封鎖線輾屍,事後兩人還到死者靈堂下跪。

圖/TVBS

2011年,彭偉明和黃姓婦人家屬談和解,還恐嚇毆打黃婦的弟弟,逼簽下和解書,遞交和解書,法院察覺有異,追查破獲彭偉明所屬的討債集團,當時被依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罪嫌送辦,但事情還沒完。
 

輾屍案後,2020年3月彭偉明還涉嫌恐嚇,名模林志玲師妹,當年10月他羈押期滿獲釋,對他來說不痛不癢,不到半年又犯下槍擊案,2021年1月,彭偉明持槍到南屯區某當鋪尋仇,發現仇家,正準備開廂型車離開,他朝當鋪狠開62槍,把店面和廂型車打成蜂窩,彭偉明事後自首,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刑5年10月。

圖/TVBS

加上他2019年,在新北三重因為投資糾紛,拘禁毆打被害人,去年11/18,新北地院判刑發監,他早就有準備,開始逃亡生活,最後還是在台中落網。

刑大偵五隊隊長朱政憲:「昔日臨演宛如猛虎出閘般的氣焰,今天遭警方逮捕上銬後,眼看就要入監服刑立即消風。」

台中市刑大補充,彭偉明在今年2/8被逮,他躲在朋友租屋處,不敢用手機,不敢出門,連過年都不敢回老家,昔日囂張惡行,落得不敢見天日的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屍#彭偉明#投資糾紛#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