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喝威士忌!保時捷男執意開車訪友 自撞分隔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4:22
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圖/TVBS)
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圖/TVBS)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在自己家中喝了威士忌後,竟然還開著保時捷轎車,打算要前往信義區找朋友,結果行經木柵路四段時,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針對黃姓男子進行酒測,一查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71MG/L,當場將人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保時捷車頭撞毀。(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巧合?前日才3死車禍 同路段BMW又自撞

 
據了解,48歲的黃姓男子,先是在秀明路的家中喝了威士忌,竟然又自己開著保時捷轎車,打算要到信義區找朋友,當時他沿木柵路四段外側車道,由西向東行駛,結果半路疑似是因為不勝酒力,不慎自撞中央分向島護欄,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後,發現黃姓男子渾身都是酒氣,他也坦承酒駕,事後警方測得呼氣酒測值高達0.71MG/L。
 
保時捷男酒駕自撞分隔島。(圖/TVBS)
更多新聞:健身突猝死!31歲男子「仰躺」SPA池 家屬找目擊者

轄區文山第一分局表示,今年開始已經取締18件酒後駕車案,比起去年同期5件酒駕案,足足多出了13件。警方說明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規定,用路人酒後駕車,最高可處新臺幣18萬元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及吊扣駕照;如肇事或酒測值達0.25MG/L以上,更涉及刑法第185-3條公共危險罪,可能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還有「連坐罰」,同車年滿18歲以上乘客將一併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鍰。特別提醒民眾,避免酒駕上路害人害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酒駕#自撞#保時捷#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63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