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法拍登場 九成新的賓士競標激烈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2:45
15日的法拍會上,討論度最高的是兩輛名車,以及部分精品。(圖/TVBS)
15日的法拍會上,討論度最高的是兩輛名車,以及部分精品。(圖/TVBS)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於15日上午10時,針對偵查中案件所扣押之動產進行法拍,本次拍賣會上除了國際精品之外,另外有兩輛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過去由詐騙集團所擁有的賓士休旅車,里程數僅2331公里,近乎全新,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像是不少車商也踴躍專程到場詢問車況。

法務部台中分署公布15日法拍的物品清單,引起不少民眾關注。(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

台中分署表示,現場兩輛高級車,2021年份BENS AMG GLC43休旅車1台,以及2015年份的BMW428I GRAN COUPE 轎車1台,過去皆由王姓詐騙集團首腦所擁有,其中賓士車登記於其妻子名下,購入不到半年,里程數僅兩千出頭,幾乎是全新的車,由於王男因詐騙案而遭查獲,並扣查於刑事警察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另外,2015年的BMW轎車,里程數為11萬8,836公里,仍有動產擔保債權67萬2088元,並有積欠燃料使用費及罰緩。以上2台車競標時,需先提出30萬元保證金,才能參加現場公開喊價競買。
 

更多新聞:2021年房市移轉34.8萬棟創8年新高 法拍屋創低
 
有一輛近乎全新的法拍賓士,吸引許多民眾和車行專程來詢問。(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

除了車輛以外,另外,由陳姓毒品案主嫌所有的精品也會進行拍賣,HERMES愛馬仕皮帶1條,和BALENCIAGA POOL SLIDE BB巴黎世家拖鞋1雙,同時在臺中分署中庭廣場公開喊價。直到接近中午時候,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表示,接近九成新的賓士休旅車,新車市價大約370萬,加上只要再補繳7千2汽燃費,所以競標熱烈,最後由一位先生以342萬5千得標。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拍#賓士#BMW#愛馬仕#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