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累了?違規車牌「A誤植Z」 他收烏龍罰單氣炸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0:00
警方將違規車牌「A」誤植為「Z」,民眾收烏龍罰單氣炸。(圖/警方提供)
警方將違規車牌「A」誤植為「Z」,民眾收烏龍罰單氣炸。(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一名周姓女警,1月份在高楠公路拍照逕行舉發一輛機車騎士超速,未料該分局另名謝姓員警在製作紅單時,將車牌的「A」誤植為「Z」,無辜的何姓民眾收到「烏龍罰單」,氣得PO網爆料。對此,楠梓分局表示,確認是謝姓女警製單舉發錯誤,將主動撤銷罰單,同時女警也被記了劣跡。

一名何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警方逕行舉發1月17日下午1時許的機車超速罰單,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開罰1400元,照片中的車牌號碼英文字「A」,紅單中的車牌號碼英文字卻寫成「Z」,讓何姓網友超無奈,「別鬧了,A跟Z差很多好嗎?」

 

警方將違規車牌「A」誤植為「Z」,民眾收烏龍罰單氣炸。(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美食之都爆確診者足跡 台南人反應曝光網全笑歪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我也遇過,打電話給客服,他會幫你調照片,確認後就告知你不用處理這張罰單了。」何姓網友則回覆「是這樣沒錯,但就是要另外花時間,這種罰單都掛號,還要去郵局領!」
 
 
不少網友調侃警方「領納稅人的薪水,然後銃康(台語:陷害的意思)納稅人!」、「警察累了」、「這種警察犯錯,上級單位都不用管嗎?老百姓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嗎?」
 
違規車牌「A」誤植為「Z」,警方說將會撤銷罰單。(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逾萬支持者力挺2022選這縣市 羅智強親回「下一步」
 
對此,楠梓分局表示,警方發現網友在臉書反應收到烏龍罰單後,查證發現警方確實將A誤植成Z,已經立刻在留言底下回覆當事人,將主動函請監理單位撤銷該舉發單,而製單的女警將依規定記劣跡處分,也會加強員警教育,以及落實交通違規舉發單審核機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烏龍#罰單#車牌#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856

0.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