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婦重心不穩摔下月台!列車疾駛而來 她躲這逃過死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1:45
婦人酒醉不慎跌落月台。(圖/TVBS)
婦人酒醉不慎跌落月台。(圖/TVBS)

昨(4)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61歲林姓女子,疑似因為酒醉重心不穩,直接摔下月台,掉到鐵軌上,且那時列車正好進站疾駛而來,婦人趕緊躲在月台和軌道間,幸好只有受到擦傷,逃過死劫。

據了解,該名林姓婦人是花蓮玉里人,農曆春節假期到高雄市找朋友吃飯喝酒,原先搭乘3288次的區間車北上時,不知何故左營站下車後,坐在月台的椅子上繼續等車,但等待過程中,她在月台來回走動,包包掉了下來,當她彎腰要撿起時,疑似因為喝醉酒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傾,接著走沒幾步路就掉進北上車道的鐵軌上。

 
 
林姓婦人當下立即呼喊救命,但是那時候月台上完全沒有旅客,站務人員也沒發現林婦掉落,直到3292次列車於10時46分進站,司機員才驚覺鐵軌上有人,趕緊通報並盡速停車,不過婦人眼看來不及,嚇得躲進月台與軌道間的「避車道」縫隙。

隨後左營站人員及站長都趕到月台查看,通報3292次列車先倒退,幸好婦人躲在避車道,沒有被列車輾過,而她因為墜落月台,頭部有撕裂傷及全身輕微擦傷,緊急被救護人員救起後,送往海總救治,生命跡象穩定,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營#月台#墜落#婦人#避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26

0.2655